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宅男跟婊子

忙到快要一個死掉





本來以為打死穩定不用加班的公司









結果





我加班了......

9點上班到晚上快10點













就是一直不停的畫圖.設計.討論.修改.然後再畫圖.再討論.在修改.然後就又再輪迴一次



搞死了啦!!!



























然後這陣子我一直不斷在思考一些事









我發現

"過去"對我是一個好大的束縛





跟後悔一樣







我每次騎車腦袋在放空的時候

腦子就常會浮出一些讓我好後悔的事情.好討厭的過去







就好懊悔好懊悔

我就會打自己頭上戴的安全帽







我想要把這總討人厭的感覺打掉



移出我的生命中



我好討厭我的好笨















然後







晚上我被提醒了一些我又無意做出的蠢事情

我就又好懊悔









我真的是無心











靠山靠海鄉下人

只要喝過一次酒聊過一次天就能成為熟識的朋友





這在都會的環境似乎不適用









我得好好自省



得多注意自己講的話

別再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直腸子很傻









小天使說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你一樣大喇喇的講事情





孝儀也說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你一樣生氣隔天就忘了









唉喲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我真的很高興有人願意跟我講他們的感受

這樣我才有辦法知道.我倒底哪邊做不好



















我要努力的學習丟掉過去

我不要一直一直的被這些討厭的東西束縛住







加油!!!!!!





















今天可憐的寶貝

又被我的神經病給盧洨了





以前也來過一次





我當時失去理智的狀態下

好像打電話過去直接問寶貝說

你不會偷偷的在背後桶我一刀吧





還好寶貝總是可以講一些話讓我安心







今天也是

他又被我的Sad跟神經病給襲擊



雖然他一開始還是補了我半箭

但是後來還是令我感到很安慰











寶貝!

請真的不要跟我吵架













我們完全性的相反體

卻還是有一種很怪異的點是相同



反正就是屬性不同卻都還能溝通







這真的很珍貴





高中時互毆跟本大爺手臂上淤青不是假的























噁心巴拉死



我看這下很愛監視你的女朋友

又要來潑我硫酸了











Hay~

殺人狂的馬子



別擔心





我對殺人狂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只是我在乎的失心瘋而已





















今天失心瘋殺人狂跟我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宅男跟婊子只能選一個!!!























嗯...............................................我們好像都選到了

2 則留言:

  1. = =

    做自己就好啦

    我快當兵了

    到時候要不要來我的墾親會啊

    哈哈

    回覆刪除
  2. "就好懊悔好懊悔

    我就會打自己頭上戴的安全帽"

    我也常這樣,有時候打太大力車還會偏一下,

    有點危險,要改要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