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Ridiculous

我又完全的對我星期一到五的時光失去記憶了..............







應該就是上班



然後下班我就都累掛的恍神









設計真的好花腦子



改改改

材料找找找



廠商約約約



然後問題就又來



然後就又得想辦法解決

再來要把腦中的東西想辦法呈現出來







明明就都在腦子裡面了







真的最好發明一種機器

可以直接輸出或播放腦裡的想法



這樣不是方便多了















我姊有給我一個很驚喜的東西



我忘記哪天她給我吃了一顆牛奶糖







吃了竟然是薰衣草口味





我超驚喜到變成孟克的"吶喊"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姿勢









我一直想要變成薰衣草人.就是會不時散發薰衣草味道



等過陣子我的經濟比較不拮据



我就要來大買薰衣草的東西.搞的自己房間跟衣服還有整個人都是薰衣草







我要成為薰衣草BOY!!!!!









現在是檸檬馬鞭草BOY



因為我姊送我的香水



















星期六早上還得上班









又是瘋狂的在搞設計



就這樣一直搞到快兩點都沒吃















下班本來打算直接回金山



結果老媽打電話來說她們在基隆唱歌









我真的不喜歡基隆這個地方



好髒好舊好臭好黑

好多不喜歡的回憶







然後偏偏我的身分證上標誌著我是基隆人



但明明我對那間討厭的房子一點回憶都沒有













接著我就去基隆唱歌



可恥的我依舊對於基隆有部分的熟悉



國中時

基隆可是我們鄉下小孩的流行時尚地



這證明記憶是難以抹滅的











我很開心我跟基隆格格不入



打從我一開始問等公車的基隆人

公車站牌是在這嗎?





之後



她便開始以真的是"瘋狂"的奇異眼光不時飄向我





而且我發誓

我當天看起來真的很正常



所以我歸類她為怪異女人







然後到了基隆

依舊不時有光波發射過來

連到了KTV也是







不過算了

我真的很開心我不屬於基隆









到了KTV



我媽.我姊.我妹 都在裡面了





哈哈哈

好怪異的一家人在KTV裡面唱歌





什麼歌都有



唱到破音也不怕

完全的不需要形象的唱歌





反正怎樣的瞎樣自家人都看過了



所以就瘋狂的熱舞.吼叫.飆高音之後破音







然後令我驚恐的發現



我媽說我聲音變了





我以前都認為男生的高音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現在我竟然唱不上去





難道是我 小琥姐聽的太常

導致我的聲音變低沉沙啞









哪有人23歲才在變聲的啦







如果可以

我能跟老天要求 順便讓我長高一點.然後奶奶也厚一點嗎



沒想到跟家人唱歌真的很開心







然後搭計程車回金山

也比我們預料中還便宜









到金山後我就往阿美店裡跑



阿美的店是我狡兔的其中一窟







即使我們好一段時間沒見面

卻依舊一見如故







我總能滔滔不絕的跟她講一大堆狗屁鬼鳥毛

真的什麼鬼鳥毛都說





總是都聊到她關店了才會停







她真的是一個令我佩服的女人



好堅強.好看的開

觀點態度也一點都不會因為人被綁在金山就因而封固





為母則強











我身邊總是一堆好棒好棒的女人



成功的男人我卻都無緣認識







嗯~

除了我過世的外公之外真的沒有令我佩服的男人了















接著晚上

我愚蠢的老妹最近因為電腦麻將而一直瘋狂的想打麻將



所以就有了麻將攤





然後我妹的男朋友就被她使喚著準備麻將到我家



接著我姊又帶了幾個她金山的死黨回來







我家塞爆了....











她們愉快的在打麻將









我卻苦命的在整理我的魚缸

從11點洗到半夜快4點





累死本大爺



好久沒整理的魚缸真的味道不好聞!!!







然後我好不容易整理完要洗澡



又發現浴室髒髒的

然後就又在刷浴室的地







我對浴室有一種很強的潔癖





浴室是髒的.我就覺得洗澡沒辦法洗乾淨



浴室地板濕濕的

我就沒辦法自在的上小號.然後也會硬憋著不上大號







反正不乾淨的浴室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然後累死的去睡了



















星期天





一起床我就落枕

睡的太死了........







然後我跟我姊還有我妹



一起看了Little miss sunshiny





我還蠻喜歡的









晚些我去阿美的店還片







阿美就好貼心好棒的讓我從她店裡帶一堆片上台北



因為她本身也會看悶片

知道看悶片很累





所以她讓我帶想看的悶片走

等我看完在還她就可以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因為租片日期的壓力搞的我快死掉





我拿了8片回來

全都是悶片

有些還都是新片







我好開心

帶回這些片讓我有獲得寶物卻沒有壓力的感覺







哈哈

然後阿美都讓我帶有封面的殼走

這也是我另一項怪癖



在阿美那邊~只要是沒有封面我就不拿



就是那種DVD的外殼.只有印著百事達跟片名

那種我拒絕





我一定要那種

外殼有那部片的圖跟據情大綱說明



就是錄影帶店放在架上讓客人看的展示殼子







因為這樣才完整阿



有皮有肉



帶回家才會感覺好滿足











要不是白鹿洞便宜方便



連硬殼都沒有的DVD我真受不了















然後











就在紀錄我時光的同時



我才想起來我的車子停在我等公車的地方.............................................



















明天還得一早起去那邊騎車













真是









SHIT







































Ridiculous



我好喜歡這個字的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