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Forfeit

這兩天真的很努力的在找房子

要晉身天母人





空虛的時光.我想是會大幅降低

室友大聲喇叭的宣傳功力.勢必會趕走我生活中一絲平靜

整天只要聽他瞎胡說一堆故弄玄虛的蠢話來大怒或大笑就可以將時間填的過度飽和



但是還好有另一個美麗的天使室友做平衡.使我不至於被一個雄性激素過度旺盛到顯於外在的活體給完全同類化.但有些許是好的!!







我是個高級地區裡的窮光蛋

就好像電影一樣



我真的覺得人生如電影

我常常習慣將發生的事情與電影情節套在一起

然後

一切就會像電影一般的走向.我也期望如同電影的發生







所以我一直在靜候著一段我等很久的劇情上演

戲碼又濫.又老梗.又常見



就是

一個從來不說"愛"這個字的人.一天終於可以說出.結果是一個很至痛的傷害

接著開始墮落.放縱.渾渾噩噩過著毫無感知的日子

好一段時間的折磨

終於又找回原始感受.才會得到真正的果實





真的很濫的劇情.我要是看到這種電影我一定大罵

但我真的認為只有這樣才是唯一途徑



雖然影痴女vivi有勸過我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段沒必要去承受的劇碼.看破就可以了

嗯...................我再想想









我真的很開心我突然的演出某段劇情或說某句台詞的時候.有人可以馬上的知道我在做啥!!!

跟The Dreamers 裡面一樣



Forfeit!!!











我又神智混亂的不知道在寫些啥鬼了!!!







我似乎該換個人紀錄網誌

跟仙水一樣的多重性替換人格



好一陣子的用詞都太會令人誤會

但我只是這陣子不想把網誌寫的灰暗惹人乞憐



不過是該轉變一下了















昨天我看了"魔幻藍詩(SAAWARIYA)"

好濫!!!

等心情來在來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