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915到921

9/15 星期一



早上雨好大

公司一堆人濕搭搭



晚上的電腦輔助設計課

交了一個很神奇的Photo shop的功能...很實用







9/16 星期二



今天3:00點就請假提早下班

先去看了牙醫

這個牙醫好仔細.每做一步就要跟我解釋一步

所以我張嘴張了快兩個小時...很酸

而且我本來打算快點看完牙齒就去辦別的事情.結果時間都沒了....



看完牙.趕到天母去簽約

房東也來了.是個幹練的中年婦女.感覺很像是做直銷或保險.

講話很高超的有技巧的想要坳我們.還好我在娜娜這個高超的美麗中年婦女身邊工作了三年.大概可以聽的懂她到底想幹麻

所以就還好.應該是沒吃到啥悶虧才對



打完契約

我跟朱董待在新家開始想該怎麼擺設家具才好

然後我就遲到了....淑惠就兇我了....臉色好難看...

然後就又出了一堆服構作業...









9/17 星期三



今天我提了好大好重的一大袋

是我的"情慾纏繞"作業.準備要來跟服裝設計老師討論



結果

他要我換材質.然後要添加更多的時尚感.....

所以我只是換個材質然後再做一次的纏繞.有點像白痴!而且我就是不想要太時尚感才用麻來編織....

老師真的不喜歡我的作品.應該是很不合他的口味.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弄得不差阿.而且莉婷也說我的作品學期前跟學期末是有連貫







算了





9/18 星期四



10點多去量工地

然後我迅速的弄完之後.跑去辦理 機車保險過戶.機車過戶.罰單繳款這三件事情

然後在快速的買餅乾跟飲料當中餐.接著在1點以前回公司

我真的很佩服我的迅速.不過好累



晚上的性教育課程看美國派

然後我這次想說我要坐到男生比較多的區塊.比較不會尷尬

結果沒想到這次又是個錯誤的選擇

因為坐我附近的那幾個同夥的男生.嗯~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圍婉的形容.冥王星早餐裡的類型吧.但又沒有主角的純真

我原本以為這種課程會來的男生應該是直線條思考類型的.結果沒想到來的似乎都是飢渴的

我決定下次要再轉移到更孤僻的角落.沒想到這堂課最難修的竟然是同學....





晚上幫于耀洋剪頭髮

剪了快兩個小時.嗯~我覺得剪的還不錯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9/19 星期五



快下班的時候.大我兩歲的一個女生主任.說星期一要跟我好好談談.這有點恐怖

她說我太標新立異.但我只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沒刻意阿!

好~小爭執了一下.不過她說她還是希望好好跟我談.好讓我懂為什麼我的環境不能放我想放的東西.要把自己的工作環境弄得像鳥籠一樣的無趣

她說她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所以要逼迫我做一些事.恩~我會先相信她真的是個好人!星期一再說



今天一早也很怪異

我失神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新買的MP3壞掉.這對我是個不小的衝擊.

所以我出門後還在悶.然後就找不到車鑰匙.再跑上樓找備份鑰匙.還帶了購買證書打算去修我的MP3.

下樓後發現我早就把鑰匙插在車上.然後摸太久上班遲到.到公司後MP3就又好了......這一切真的有鬼



晚上的立裁課

老師也是個中年婦女.不過感覺課程應該自由度會很大.還不錯的樣子

然後孝儀說我幫于耀洋剪的頭髮比剪我自己的還要好看....

沒辦法~自己剪頭髮真的很難



然後回家我就又剪自己頭髮了.要不是星期四回家太晚~我手早就癢到想剪了









9/20 星期六



早上是傳聞中作業也很多的 飾品設計課

嗯~老師真的很嚴苛.規局很多.不過她似乎不太會限制想法.所以就應該只是比較規局的創基課.我還瞞喜歡創基的.應該OK啦!

作業真的很不少

下次上課就得準備A2的裱板貼15張主題影像上台發表...這SIZE還真不平易近人





下午是 流行音樂探討 的課

嗯~我喜歡這堂課.老師是個靈活的胖子.而且是專修爵士樂學位的.我喜歡爵士樂~SO~~~

然後好像會上到所有音樂的起源跟相關聯性

POP.HI-POP.JAZZ.SOUL.BLUE.METAL...等等好多好多.然後在那些大項裡面還切分為好多種細項.感覺可以學到很多

而且老師也很會搞笑.上課就是不斷的在聽音樂

是我目前認為很選對的一堂課





下午回家就持續的睡.半夜起來看個dvd.然後就又持續的睡







9/21 星期天



依舊是持續的睡.日出而息日落而醒

今天只吃一餐

我想這應該是我一直沒辦法胖的因素.還有我變成宵夜怪的起因



我做了服構作業

這真是個新的開始.我好久沒有在不趕作業的情況下自動自發做作業





希望可以持續的下去.....













































!!

1 則留言:

  1. 星期一的時候我看到予要洋的頭

    根本跟你一模一樣!!!!

    遇到黃曆婷還被稱讚哈哈

    我下學期也想修流行音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