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電音融爵士







我最近的音樂清單跳很大





這陣子都在聽粉紅介紹給我的許多種類的樂團

然後第一次聽到Chromeo之後.就瘋狂愛上

他們的音樂也太可愛到聽了好開心

粉紅說我似乎是比較喜歡有點復古的DISCO.但我對混音目前還不熟...SO~~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沒有因此遺愛以人聲為主的爵士樂跟西藏樂











所以我呈現在一個很混亂的狀態下



一下子很快樂的瘋狂搖擺

一下子就又進入到很SAD的靜默





大多時間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太高跳的音樂

除了走路的時候會選擇這些.不然我常常都會因為太想認真的感受爵士歌手的聲音感情.然後就停在一半閉著眼睛很認真的聽.這太像神經病了

但聽這些高節奏的我都會邊走邊搖擺.也好像智障.尤其是騎車的時候.我都會在音樂的逾越氣氛與車速的刺激下而邊起舞

我相信我身旁的騎士朋友們一定會覺得我是個白濫狗



但管他們的.反正我包的緊緊的........不丟臉不丟臉!!!快樂就好













我最近好喜歡這首

Chromeo的全部真的都很好聽







爵士還是一定得有



依舊 NINA SIMONE



wild is the wind









這一小段即興太強了

























我又快融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