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

星期四跟星期五

我一直處於很想睡覺的狀態下

所以好像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兩天







然後最近我跟粉紅要了好多音樂來聽

畢竟我跟電音還有樂團真的很不熟

所以就叫粉紅幫我介紹了好多



嗯~





有些真的慲棒的

Chromeo的音樂真的太可愛

然後我自己找到了 Santa Esmeralda. 一整個很熱情.聽了很愉悅







星期六我當了一天的宅男





星期天跟HUGO去了北美館.

看我想看的黃心健的人間機關術.....嗯...沒有我期望的來的好

旁邊展的是 徐邦傑的畫.有一些還瞞喜歡的.



最遭的是3樓的 郭振昌的個展....噁心...不討喜的風格





然後

晚上跟HUGO還有HUGO媽媽一起去了一間新開張的設計公司烤肉

嗯~

好多好年輕的設計師.感覺年紀大我不多.而且好幾個都自己開公司了.真的很令我佩服

再努力個幾年.我也要自己有工作室.可以做我喜歡的設計.



小天使說的對

老闆要什麼就給他就好了.不能接受的設計.留在心理以後用吧!!!







星期一

我就謹記的這個道理

設計圖再跟老闆討論一次.說什麼我就全部都點頭.這樣也好做事很多

希望我腦子可以不用過度運轉的狀況下.白髮可以少冒一點





說到這白髮就真的很妙

最近發現我有些頭髮.會有一半是黑的.一半是白的.而且黑白分的超清楚.完全沒有漸層

同事說一定是哪一天突然煩惱了.所以才會這樣







嗯!!!

我也不知道我在煩惱啥











星期二



今天好累

一直趕圖.全部就老闆愛跟我討論施工問題.....好像有點進展到太細節了阿!!!

要我邊想設計邊想工法.別一直催我圖阿!!!

我好像也畫的很不少阿.至少很細





我就不信那些瞎畫的圖.畫到施工圖不大改我馬上下跪

算了

我不求以量取勝









我今天被說像一隻貓.因為我東西吃的好少

早餐三明治吃一半.午餐也吃一點點.晚餐10點才吃紅豆麵包+林鳳營



又快變成激瘦人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睡不好的關係

我想要稍微有點肉在胸部上!!!!









哦.還有一個新發現

我為了調整作息半夜3點吃的安眠藥.到了隔天8點多起床我竟然會跟智障一樣.忘東忘西的

一直到快中午才像個有腦的人類



安眠藥真的很厲害!!!









今天跟還有前兩天.我一看不順眼.就瘋狂的亂剪自己頭髮

現在呈現一個好醜的狀態



哈哈



完全性的跟智障一樣了









我為我的啟智頭感到了絲微的哀傷

願主保佑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