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

星期三.四.五

一樣是無趣的上班





然後勒~



就是真的無趣

東西全都按照老闆說的畫設計圖.我都不承認那是我的作品









Sucks!!!!!!!!!

















星期五下班

我找了電器小天才陪我去光華買mp3

畢竟我對電器是那麼樣的不了解





然後我跟個白痴一樣問了一些好笨的問題.小天才一直在心理竊笑



反正就是店員跟我說:痾~這台是DEMO機.我竟然還問他DEMO機是什麼.

我明明知道DEMO機就是展示機阿.我怎麼可以失去腦袋成這德行.



然後

我一直在猶豫SONY E系列好.還是SANSUNG U4好.最後連MP4都一直加入戰局

然後我混戰了好久.完全性的不知道該怎辦



惹的小天才生氣

然後他就很賤的採取攻勢.玩不說話這招.然後默默的一直生氣.然後問他他都不講.然後就會造成我的恐慌



殺人狂真的是從高中開始就會知道拿哪一招來對付我

真的很要命.我完全性的拿他沒輒.





然後終於買了U4

他只淡淡烙下狠話說:真不知道你怎麼可以想這麼久.要我我就會買SONY的阿!!!

我頓時的清醒.我怎麼會不買SONY的.害我好想跑回去換

我嘔了好一下子悶.我還試著跟失心瘋討論為何我會有這選擇.他說我就是被那個啥鬼音質給誘惑阿.



他真的很能一語點中我夢中人.

不過他不買SAMSUNG只是他討厭韓國人.並不是這支不好.



但.......我明明也不喜歡韓國人阿







算了

想到就頭痛.至少目前U4還不難用



而且寶貝說~反正你也沒用過好的.有什麼差.你也分辨不出來.

我完全被他給歧視我的電器能力







接著我們去吃ZABU

還好那邊的食物寶貝說還算好吃.不然我真的要被他給殺了

我的三重發酵啤酒沒了.我有些許的傷心





寶貝的馬子~

他真的有跟我出去~沒亂跑

這個是我跟寶貝說好要特地打給妳看的!!











今天早上我去了一趟跳蚤市場



我好開心

我買到了我好喜歡的包包跟手錶

一個藍色的鱷魚布包. 還有寫著 The Best Of Classic Music的錶

但這支錶我換了電池卻依舊走走停停.哈~真的故障了.....我一定要修好它



然後一口氣在同一攤買了3雙鞋.每雙都好好看.跟阿公一樣.我可以徹底的當一個阿公人了





然後下午回家就睡死.早上這一趟真的早起又勞累







晚上去了東區找娜娜吃飯

我好久沒在那個時間出現在東區了.以前我一下班就想逃離東區那個折磨死我的地區.

現在回去有點留戀





娜娜還是沒變!依舊這麼美這麼討喜.雖然上班的時候真的完全是個惡魔

她真的就完全是那個"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上司.我就是那個可憐的屬下!!



但不管怎麼說

她還是給了我很好的訓練底子







越來越孤單的房子.大兒子要搬到學校附近

200多坪的房子卻只住兩個人.好冷清.

應該把房間給我睡.我就可以每天開party來沖沖人氣~~~哈哈哈





















星期四晚上看了"王牌冤家"

好好看!!!手法好棒

1 則留言:

  1. 哈哈 我都有很準時的收看你的網誌!!!



    下次我也要去吃"ZABU"看看!!:D













    殺人狂的馬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