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挑戰我

今天要搬家了



新家的網路跟第四台都還沒申請安裝好

好挑戰我的生活.................................我看我真的會無聊死



而且我的室友因為颱風所以又要延後一個星期搬

所以我得自己住一個星期...然後再重複的沒有網路.第四台.也沒有室友





然後又遇到颱風來~我哪裡都跑不了





所以我已經在計畫進白鹿洞

然後當一個睡醒看電影跟吃然後就再睡的達人



好心人士快打電話來陪我聊天或邀約我吧!!!

大爺我應該是快可以達到風雨無阻的境界了





或是請來天母找我

我可以提供33坪的木地板空屋場地來開開party

但請帶食物過來...我家糧食短缺













阿密陀佛.耶穌大人保佑我

1 則留言:

  1. 33平的木地版空屋可能要留給你的作業

    你忘了劉位置給他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