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9月9到914

好久沒寫生活紀錄了



這幾天真的就是很忙很忙很忙

忙到我的世界都翻過來了

做了好多好多事



為了不讓失億病發作.我又重新的拿出隨身筆記本來紀錄.沉睡了一整個寒假的黑本









9/9日 星期二



早上開會.會計王姊快哭了.她覺得滿腹冤屈的全公司的人針鋒相對.但真的問題是在她身上.永遠搞不清楚狀況.永遠放錯重點.永遠無法溝通.................SO......老天保佑她



下午提早一小時下班

跟朱董還有阿基一起去看我星期一看到的超滿意的新屋

我對於房子真的很要求.高鳳鳳點醒了我這個點

努力一定可以找到便宜的好房子.所以我印了滿滿4張A4的租屋資訊.就這樣下去瘋狂找房子.我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然後果然朱董跟阿基也很滿意.所以就馬上決定要租了



然後我真的是中年婦女殺手

原本的租金是24000.我努力的砍到21500成交!!!租的比上一個房客還便宜.還好房仲是個婦女才能這麼順利



我很滿意我的房間.可以放下我的雙人床.還有我請師傅做的超級大桌子.

阿基比較可憐.房間好小.一個單人床+書桌就滿..不過分攤的租金他也真的是便宜我們很多了.而且他當初自己嚷嚷房間可以睡就好了.沒必要大.老天只是如他所願

決定好!

大家都有衣櫃.我跟朱董都好滿意好期待搬進去.阿基還在為太小的房間耍小悶......這只能說...命也!!!





晚上是恐怖的服構課

淑惠依舊是很認真的老師.作業當然別想苟且

上的是上衣轉移縫份.還蠻有趣的.不難就是













9/10日 星期三



晚上上服裝設計課

嗯~老師是夏姿的男裝設計師................嗯...應該是個GAY

瞧他練的這麼兇.又如此喜歡把品牌全都現出來.加上手勢跟撅身體...嗯!!!



不過他的課感覺壓力不會很大.很活的感覺.也應該是蠻好玩!











9/11日 星期四



晚上第一次上選修的 "性教育" 課程

我衝著老師是"林萃芬"才選的.之前常常看她上談話節目.所以感覺似乎蠻利害的

課程是不差啦

但老師粉很厚.衣服很想當仙女...

重點是同學每個都很奇怪!讓我非常感到無地自容





然後上課講到了兩性之間的議題.還有金錢跟性扯上關係.說白一點就是造愛跟援交

坐我隔壁的女生.我真的很不懂她在踴躍發言個什麼勁.難道她都感覺不出來老師已經在敷衍她.受不了她了嗎!!

外表看來不差.但一講話真的讓我很想奏她

滿嘴道義經.什麼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她們女生都用腦袋思考.然後造愛前收到禮物就可以.收到錢就不能

去你媽媽身體好

怎麼有人可以智障成這樣.如果你是用腦袋思考的女生.你就不會讓自己這麼惹人厭.滿口自以為清高的道義.婚外情.援交妹.SM的擁戴者還不就是這種人

我真的深深認為就算我用下半身思考.那我二腦也比她的大腦容量來的還大上許多!!





息怒









9/12日 星期五



颱風來了~~~晚上放假

然後 奉母召約 晚上回金山的家

叔叔換車了.我很喜歡新的這台車.小吉普.我對車子真的不懂啥性能的.但開吉普真的很帥.我喜歡吉普!!!

過陣子等我發癲了.打算來跟叔叔買這台車.已經先跟叔叔預定好了



晚上最近風靡電腦麻將的妹妹.就邀約我們家人一起打麻將.

想當然而我當然是贏阿.她也當然是輸的份.還一直被我媽的裝胡牌嚇的半死.無腦不可救阿



然後晚上我自己看了"夜戀"

家裡的大電視看起來舒服多了.但是晚上聲音不能開很大.使我沒辦法聽的很仔細...些許遺憾









9/13 星期六



今天是高職同學阿澎的訂婚日

嗯~很可悲的她遇上了颱風.大家都不能去...

不過實話是.大家好像也沒跟她這麼好...颱風是一個恰巧的藉口.....

嗯!!短腿你就少在那邊裝遺憾.老子我看穿你這招虛假了.真有心是無法被阻止的



然後.下午我又被我妹挖起來打麻將.一樣的局面.真的不懂她在堅持什麼



晚上颱風好大.我們跟舅舅一家在阿嬤家前的小空地烤肉.

這時候有個半室內的小前院真的是方便又好用.好多好吃的烤肉

但我在咀嚼牛排時.智齒的生長令我奇痛無比.所以我真的沒吃到什麼鬼....嘔死了





晚上

我就跟老姊一起看DVD.先看"靈異孤兒院"然後看"鴻孕當頭"



先看稍微彎曲的片後再看直線性的片.連老姊都感受到彎曲片的殺傷力











9/14 星期日



下午我被挖起來的很不爽

好不容易金山的房間是可以如此無聲安靜的好睡.我真的可以當一個瘋狂睡人

不過為了搭舅舅的車一起回台北.所以趕在天黑前視線比較好的時候啟程.一路上才感覺到颱風的風雨很大.金山倒是感覺普通而已





然後我就應該是回台北沒多久

就又持續性的睡死











星期一竟然沒放颱風假!!!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