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智障頭

{###_habago/17/1381127272.jpg_###}



哈哈哈!!!



我的頭髮被我自己惡搞了







我跟棉花糖說我有點厭倦呆頭了



棉花糖說:你這不叫呆頭.這是智障!!!







.................................................................................................................................................

所以這是顆智障頭







不過是我自己剪的

而且前面旁邊後面全都有剪!!!!

真的很像個智障

我有試著努力讓它看起來不要這麼愚蠢

真的越看越不討我喜



























算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大不了進個髮廊整個剃短就解決

接近光頭的短髮.是我下一個目標惡搞的目標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好看ㄟ

    可愛~~^^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

    會有"黃小楨"的味道~







    你讓我站在這裡 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看吧! 我都在哼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