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電影紀錄9

{###_habago/32764/1778846625.jpg_###}



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





這部真的太好看了

導演的手法.劇情的走向.顏色.全部的感覺都做的很棒





故事是很虛構的一個現象

而且有許多異想出來的狀態與畫面





金凱瑞在這部片裡面被拍的好帥

也真的是一個好利害的演員





在影片一開始一切都還未知的狀態下.看到金凱瑞在車子裡崩潰痛哭的那段.傷心的感覺好有.加上背景音樂的歌聲.我最喜歡這邊



然後

這部片的許多走向我真的完全的抓不准

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沒辦法可以感受到下一步大概會怎麼演

很驚奇





接著金凱瑞在接受忘情診所的治療時.在夢中發現了他對於凱特溫斯蕾的愛是這麼樣的美好

極力的逃離記憶清除的那一整段.我也好喜歡那邊的跳躍方式

畫面切來切去的到處跑

其中有一段是床跑在雪地中.這邊真的太美了.顏色跟畫面都好一種我不會形容的美





小時後記億裡的廚房,夢中的圖書館.書慢慢的變空白

好多好棒的點子





最後的和好

彼此雖然是這麼樣的不相同.給對方是這樣大的束縛空間

一起度過的時光.依舊值得珍惜







導演真的很厲害





我不太知道該怎麼紀錄這部片

只能說很值得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