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130 SAD

1.30 星期五



今天有點難過



先跟狗屁銓去光華買硬碟

接著到東區

跟連蠢苹約好吃飯



路上看到小恩已經在等連蠢苹了 原本感覺她們有鬼 就覺得小恩很機掰 趁虛而入這招

後來連蠢苹鐵証的說不是 就絕對不是 因為她滿嘴罵小恩的髒話



然後去吃了啥草莓工坊

SUCKS!!

REALLY REALLY SUCKS





我心想 每次高中同學出來的行程都是這樣 大家似乎不知道為了什麼聚在一起 我真的很珍惜我的朋友 是大家都這樣嗎



我想帶他們進入我的世界

我想讓他們也可以很開心的一起玩





我好努力的提出了好幾個建議 是我覺得可以大家一起好好玩的建議

但這似乎變成了一種逼迫



每個人都在考慮自己的方便與不便







難道我很方便嗎



我還不是把該做的事情都往後移



我真的覺得沒差 往後移的事情 自己想辦法去補回來就好 現在對我重要的是 大家朋友應該要再更聚在一起 沒有任何目的





然後

似乎很勉為其難的跟我去了夜店



然後

我很努力的帶著一起玩 希望她們也會感到快樂







是這樣嗎



好像不是







自私的人還是很自私

就這樣抓了出去



為的只是便於一己之私





我真的是幹你他媽的覺得你很機掰



手段很下流

為了幹麻

打砲嗎





以為全部的人都跟你一樣笨的不知道你的目的嗎





高傲個鬼鳥毛



我真的是不覺得你這樣很厲害 只是外裝看起來似乎很有什麼

但那好空

只能去騙騙一些智能障礙者









還能多說什麼















我真的很SAD



希望這不會是一個覺得這個朋友很好說話 所以能盡可能的使自己處於較為好過的狀態下的想法













有人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不是可以轉到我的角度來看看



難道都願意這樣做嗎



還是說大家都來機掰耍硬







然後

結果會是什麼





















有點累

有點SAD

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點多的垃圾









有點覺得好像應該更機掰更自私才對

























看起來很快樂嗎



只是希望讓你們覺得很快樂























笨不笨

















































笨到一個該極致去死的境界























FUCK MYSELF



AND



FUCK ALL

1 則留言:

  1. 別難過,

    我相信我們這群只是都很機掰很難約,

    但都是珍惜這份友情的...



    那天謝啦:) 很好笑的一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