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實踐嘻嘻嘻的1227

這次我打算邊用照片來做記錄

{###_habago/21/1048600384.jpg_###}



左邊的就是 神力少女 也是這次的大攝影師!!!





然後等了這麼久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記錄一下









去年的實踐Party我沒有去 因為覺得好像智障一定很無聊



這次去的最大主因 是因為大爺我為了要報名服裝週 所以硬是繳了兩千元的系費 這令我很幹 所以一定要去吃回來

然後也聽李嘉泉說去年其實不難玩 而且這次的宣傳影片弄得好棒 很可愛很喜歡

然後因為班上的同學們最近都因為大量的花錢在作業上 實在都窮死 所以大家也都本著要去吃免錢的心態 所以就去了







神力少女當天的打扮最精心是電梯小姐 而且還身帶大砲 真的得感謝她的那台大砲



然後呢

我們的夥伴有 小倩 孝儀 高鳳高 黑玫瑰 少女 我 于耀洋放我們鴿子!!



辦在那個應該是煤傳還是工設的廣場我也搞不清楚 很不錯!!



然後小倩跟黑玫瑰遲到

所以我們就不想等的先進去



然後她們就來了



然後她們真的很不HIGHT 只有我跟高鳳鳳會變身舞者 但是我想要大家都一起玩的快樂 所以就把黑玫瑰跟少女帶著一起玩 而且她們就一臉看起來很可以玩



{###_habago/21/1048600362.jpg_###}

拉的是黑玫瑰

少女在她的相本註解我把黑玫瑰怎麼了 我根本沒有把她怎麼 只是帶著一起玩 大家還不是都玩的很高興









然後我得特別感謝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我本來只有在台下跳舞 然後莫名其妙的被好像是幾個應該一年級的女生吧 被她們給拉上台

但是由於我有點荒 因為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把我的朋友們也抓上來 所以就抓了黑玫瑰跟少女跟高鳳高



然後呢

台上就真的很擠 我很努力的把她們都擠進去裡面一點 我站在舞台邊邊不然她們會被擠了跌下去

而且我也自認通常只有我可以把人擠開沒啥人可以擠開我

當然這得屏除HUGO 曼菲 豆子她們這群的幾個大瘋狂舞者 我比不贏她們







然後呢

就跳一跳我的眼鏡被弄掉了 然後就是該開始感謝一個好心人

我在台下的時候他似乎就有在照顧我 因為我有感受到他人很好 然後我上台了之後 本來也想把他拉上來

因為我有跟他對到眼幾次 但是基於我最近這段時間的孤僻激掰個性使然 所以就想說算了



然後他可能是覺得看猴戯很好玩吧 所以在我到台上的時候他還是在看戲

然後呢

我的眼鏡被擠飛的時候 他也非常好心的立刻幫我撿起來 而且其實飛的有點遠 人又多 要跑去撿的真的很費力

所以我只能說真的很感謝他



{###_habago/21/1048600365.jpg_###}



就是高鳳高後面的那位國旗先生



我已經忘了當時有沒有跟他好好的道謝 所以就來補一下

畢竟現在這隻眼鏡是我的大新歡 要是弄掉被踩濫我絕對會非常的生氣



所以就是

謝謝啦 不知名的國旗先生









然後因為在接小倩的時候 剛好遇到小雪跟我打招呼 然後曼菲也來了 這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就想找小雪跟曼菲一起玩



這時候已經玩了好一下子了



這次的DJ放歌還滿厲害的!!

聽說好像也是學長 然後有在夜店放歌 長的也滿帥的

{###_habago/21/1048600380.jpg_###}



為什麼要遮嘴 因為我們都笑的好醜 哈哈哈







然後就在找小雪跟曼菲的同時

就遇到了VIVI團體 林志杰團體 大牛 偷米



VIVI今天的打扮是她最近的興趣

就是很像明珠阿姨

難怪VIVI會說那天有阿伯跟她搭訕 她真的太是阿伯的菜了

{###_habago/21/1048600407.jpg_###}



我真的很懷疑她那雙鞋子明珠阿姨也有 VIVI說那是國標舞鞋





然後有跟大牛跳了一下舞 大牛也是個出乎我意料的瘋狂舞者

大家都來當瘋狂舞者不是很棒





然後我要再一次的誇一下

林志杰裡面的那件白T黑邊真的很好看 我似乎已經誇過那件不少次了 只要有看到我就真的很忍不住跟他說真的很好看 他可能快被我煩死了

{###_habago/21/1048600416.jpg_###}







還有

曼菲的花朵上衣好美 是我看到照片之後才發現的

{###_habago/21/1048600405.jpg_###}









得講一下

因為呢

少女跟我說 她朋友有人非常迷戀僅力嚴 sorry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長啥樣子

所以她受命要拍幾張照片回去



但是由於她一直都在偷拍狀態 所以根本就拍不清楚

然後呢

我是有常聽到這個名字的出現 vivi跟他好像不錯 但我根本沒跟他講過任何一句話 也不認識他

不過由於我當天非常開心 所以也沒再怕的請他讓少女拍照 所以才有他的照片的出現











然後呢

我很開心的跟她們瞎聊



順便問問偷米跟簡永昌要不要當我模特兒 但偷米真的太紅了 有點難找 不能抱太大期望就是

他身材真的很好 大概的捏一下 真的是完全的沒有肥肉 瘦巴巴的 很棒













然後當然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李世焄的消息真的很快 明明才剛從日本回來

但真的就是立刻~立刻就有收到消息 我都不知道哪來這麼多人愛告訴他



我才隔一天考慮想說要不要跟他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他立刻就搓破我





而且還搓了我好多點...說小雪說我喝醉了很恐怖

這才沒有的事情

我明明酒品之好 李HUGO知道 所以我就不需要多做啥解釋



然後李HUGO又要我再一次去了解處女座的個性

他說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想說就說的直腸子 我得去明瞭更多就是 但這樣好累哦 算了 管這麼多我會死







我喝暈也只會喜歡大笑跟跟人勾肩搭背 但平常我也是會 只是比較顧忌 就是一些無聊的狗屁框框

但是有多愛勾搭 也是看了照片才發現真的很誇張的愛



{###_habago/21/1048600383.jpg_###}



{###_habago/21/1048600398.jpg_###}



{###_habago/21/1048600418.jpg_###}







太多

前面的幾張也都在勾搭 哈哈哈

但也是熟的我才搭阿 還有多少喝暈啦!! 如果有被我搭的不開心的人就也抱歉







照片中 星期二公休的藍眼鏡先生 似乎最近非常炙手可熱 也是後半段的DJ











然後還有什麼



PARTY食物是VIVI最愛的蝴蝶餅

而且酒好像不好還是我混太多的亂喝 所以我隔天起來還真的有頭不舒服到







不過還是還好在我暈的時候 有VIVI收留我就是 很感謝











李嘉泉真的很適合當主持人

這是我跟孝儀她們一致性的看法

主持的很棒









還有

閃光燈真的很要人命



加上這幾天全部的人都好拼好累 所以氣色都不太好

然後我最近的臉 絕對是我有生以來最濫的一陣子 誇張的濫 媽的不爽













然後我看到照片才領悟

就算是在PARTY拍照也絕對不能放開的道理

要開始訓練自己看到相機就得有反射動作

不然最後糗的只有自己





















應該大概就是這樣了

想不起來

1 則留言:

  1. 但我那天氣色好好



    然後國旗哥他一直在注意我們和我們眼神交流 很怪



    至於星期二公休先生這個點 還蠻幽默的



    爲什麼要從處女座開刀



    贛我快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