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105到110 一大段的恐怖回憶

再來的幾天

真的是荒唐到了極點

地獄的開端





1.05 星期一



上班的時候因為感冒的關係

整個人說是垂死也不誇張



電腦無聊的在搞大家都不知道的展覽

然後我沒交應該要交的PPT作業

接著又因為感冒的關係 臉色超級無敵難看 粉紅講的 他說看起來很恐怖

然後我就又難稿的想回家



回家就是開始瘋狂的服構到死





然後今天我的小藍本誕生了

小黑本就正式進櫃子裡靜靜的等待著灰塵來覆蓋







1.06 星期二



這天我掛點了

太累 加上感冒大嚴重 於是請了假

我真的無法從床上起來 整夜反反覆覆的發冷跟冒冷汗 完全根本無法睡覺 前一天晚上又服構到快天亮

之後的下場就是完全死在床上



晚上去看個醫生

醫生說我 急性鼻竇炎+高燒 要把藥好好的吃完 不然急性轉成慢性會很麻煩

但我只很擔心的問他哪個藥吃了會想睡 因為我不能睡





晚上服構

預料中的大家都交不出來 就安心許多



再來

之後下雨 冷的要死 我跟高鳳鳳騎車去東區找九貓 因為我想看他 我持續的在收集骨瘦如柴人

他真的就是我謬思中的身材 很棒



這之前

我還先回娜娜家去找幾百年前的帳

這真的是很惡搞我

我得想起快兩年前的一箱的帳款放在哪邊



高鳳鳳也有進到娜娜家

她說我真的受到娜娜的影響很重 嗯 這點我自己也知道 但我是甘心受她的影響 與其這樣 我到覺得應該說是啟蒙

高鳳鳳說我做的東西跟顏色都感覺的出來有娜娜 但是娜娜的東西得用錢去撐起來 我卻沒那個錢



回家好像也半夜兩三點了







1.7 星期三



公司變成大毒窟

好多人都感冒 而且跟我一樣慘



晚上我去調監視錄影帶 想查出偷鞋者是誰 很苟且的 角度拍不到那邊 是說根本就沒拍 學校監視器好濫 做好看的



然後一到學校我才開始要做服裝設計的作品集

我連作品拍照都沒拍 所以其實根本好趕

於是我們就在電算中心外面拍



高鳳高 跟于耀洋是我的模特兒 粉紅跟我是攝影師

拍完我才快速的進電算中心 弄檔案開始排版要做作品集



作品集的模式跟我最初概念不同

本來想輸出做拼貼 但時間根本來不及 於是我打算直接做電腦排版 所以做到一半後又回頭去改前面一半的排版方式

然後輸出花了325 不過就幾張紙跟為了一個分數





肉鬆大叔很喜歡我的作品集 我好歡喜 因為這個東西我竟然是完全苟且的狀態下確得到如此好的回報



粉紅大發怒

他真的怒爆了 好少聽到他會講出如此重的話 但其實也不重 就只是氣呼呼的快步行走 然後說他下學期要換老師 這行為很不適合在粉紅身上就是



下課後我跟粉紅去吃東西就開始聊天

一直聊到我載他去牽車 就在山上聊起來 我才知道他這次作品集其實很用心的在弄 想了很多 卻被肉鬆大叔不看好的推翻



然後我跟粉紅說我看待肉鬆大叔的態度是怎樣 我是怎樣的心態去看這個人

其實肉鬆大叔也沒不好就是

只是對付這種老師真的就不要期望可以在他身上學到什麼 完全性的得靠自己去自學跟發現 他的作用只是最後的一個意見 看你要不要採納罷了

我是因為真的瞧不太的起他 所以就都只是聽聽 礙不太到我 聽一些有建設性的就好



粉紅說他聽完後釋懷很多 不會這麼不開心 也知道該怎麼對付肉鬆大叔

我很開心的可以讓粉哥看開 真的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人不開心



就這樣我們是持續的在山邊聊到了半夜3:30







1.8 星期四





看了一下小藍本才發現 原來我的性教育考試是今天

我卻紀錄成上個星期四 那我上星期四應該是翹課了



晚上回家開始製作立裁

用淑彗創意襯衫的版 做了一件胚衣出來

一整個晚上 完成了剪布 排布 別針 只睡了一小時 但完成胚樣好開心





然後又花錢買了貴死人雜誌





1.9 星期五



哈哈

我看了一下 我好像又紀錄錯誤 胚樣明明是今天給老師檢查的 我又紀錄到上個星期五

所以上星期五我上課時間跟上班時間在幹麻............

忘了





立裁交的作業中

領子是孝儀的





今天的晚上是趕服構進度

因為淑慧星期二給補交的期限是星期六



老天弄人的是

一個晚上我的進度是0%

因為精神不好的關係 所以神智不清 機台就大出問題 每一道線我都車了又拆 然後還瘋狂跳針

所以就是不斷的拆 完全沒前進







1.10 星期六



今天本來應該要補上班

但我請假



一早就到學校加入粉紅她們的趕作業團體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晚上



中途三點有去考試

我跟粉紅輪流的打瞌睡 完全睡死的打瞌睡 好恐怖



然後趕了一整個晚上加一整天的服構 依舊沒弄完 所以淑慧讓我們星期天穩是最後一天

晚上我就回家繼續的趕

累死的

回家後只睡了20分鐘 因為我怕睡著起不來 所以還故意趴在機台上睡這樣就會又冷又不舒服不會睡死 醒的時候都是瘋狂的在車創意襯衫





今天還跟室友有衝突

我搞不懂他在想啥 有話不講出來自己悶在心理要別人懂誰會知道 不講就不會有人知道 你不能期望人家要懂你在想啥 好不成熟







1.10 星期天



1:00pm約在小倩家 因為她家有山本

好多人聚集在那邊 緊張大師 效梅 奕佩 于耀洋 粉紅 慈瑩 我 主人小倩

工廠阿姨看到我們人這麼多好開心

然後小倩媽媽跟工廠阿姨真的是神手 我們幾個人的針織作業都是她們車的

因為車的太美 我們負責的工作 竟然是破壞 讓它看起來很濫 這樣才不會因為過度的精工被淑慧給發現



然後我跟亦佩跟粉紅一起離開 先去了永樂一趟想開扣眼 但沒人營業 之後才去學校



我還欠一些小作業 所以我瘋狂的想飆車追進度

快速的打折轉設計版5小+1大

亦佩幫我剪布 少女幫我車 于耀洋幫我畫了兩張筆記

我好感激她們幫我趕作業 這整整救了我的命



一旦作業趕完 我才不怕淑慧

然後淑慧又開始說一些很恐怖的話 擺明了想要嚇學生 她真的很愛這樣 嚇你之後又講的很感性 軟硬兼施的想把你逼哭

這招我在一年級就見識到了 所以這次完全嚇不了我 我知道我一定會過 一直不斷的在憋笑 看淑慧還要玩多久

不過于耀洋跟亦佩被玩到了 淑慧好賊 粉紅說淑慧沒玩到我一定很不爽







然後忙完 終於有算是結束地獄般的一週

所以我們決定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吃了粉紅推薦的一間什麼鍋類的我也忘了 然後路邊又吃吃小吃



當天回家後

我拉血

血用滴的

好恐怖 而且都不痛



我非常的期許那會是因為火氣太大跟勞累的關係 休息夠應該會好

不然感覺我似乎整個內臟似乎都冒血了 好恐怖





















這真的是一大段想起來好恐怖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