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低能的抱歉

我的低能



我在hugo家要快速的來寫篇網誌

因為HUGO又給了我幾棒







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但就是我太笨



我真的沒辦法聽出來跟觀察出來太多細節端倪

所以我好像又把人給惹生氣了









聽到我也真的覺得很悶

就怎麼可以自己如此智障











然後HUGO還是一句老話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所以我來抱歉一下

我沒太認真的觀察到應該注意到的事情



就想說喝酒了 就應該不用太費心去觀察 這樣好累











我也沒有到笨蛋啦

只是我不想把上班時候的態度用在朋友身上 這樣就會大家都客氣來客氣去 觀察來觀察去 就會好累







鄉下人個性使然



所以就是對不起了 被我惹毛到的朋友 下次我會先問清楚狀況













以上















然後還有就是

本來今天起床的出門的時候 mp3裡面剛好放著 Norah Jones - The Story

就覺得好對

這就是我酒比較醒之後感覺

軟軟的 懶懶的 舒服舒服的 浪漫浪漫的

這下晚上被棒喝了之後好像就事情也沒這麼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