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123到129 跟電影一般

1.23 星期五



起床已經不早

然後我忘記我在幹麻

跟HUGO去吃了一間很好吃的傳統早餐店 老闆也太兇了 但東西是真的很好吃



就是先回天母家一趟整理東西準備回金山

然後後來我放棄今天回去

因為我DVD還有兩片沒看 然後我又得自己去西門町找叔叔 就覺得太麻煩 所以打算星期六跟佳一起回家



然後一回天母家我就很開心

覺得今天一定要出去玩 然後要大喝醉 然後要大跳舞 然後要好好的利用週末時間

所以我就約了粉紅一起去玩



跟HUGO說好我今天要去睡他家了 因為我一定會醉死

我到了

但是HUGO電話不接 工作室電話也不接 我完全的不知道他是睡死還是怎樣 所以我就被關在門口 我東西超多 都是準備帶回金山的東西



但反正也沒差 最壞的下場就是我自己再搭計程車回天母

然後我就跑去夜店 自己一個 我真的是奶奶的猛 本來我都覺得一定要有人陪我去好罩我的夜店 我現在竟然敢自己進去 酷畢了 老子還有什麼好怕的



我就開始喝酒

沒有零錢鎖置物櫃 所以我跑上便利商店買上次柚子推薦的喝了比較會醉的果酒先迅速喝光

進去又快速喝了兩瓶啤酒



約好粉紅在路上



接到連蠢苹電話 好開心的明天要跟她一起吃飯 還有失心瘋



粉紅到了

我已經喝下了三瓶酒 開了 就很開心的去接粉紅

他也是剛吃完尾牙 喝了幾瓶酒 然後他也來喝了兩瓶啤酒



接著我真的覺得啤酒真的只是漲破肚皮的東西

所以按照心理進度的去買調酒

粉紅說長島比較會醉 而且他說還可以加濃 所以我就請他去幫我買

然後喝完就真的很爽 但粉紅這個也是厲害鬼 非常的清醒 所以我就又逼他去買酒 一人一半 也是長島加濃 他還是不醉

不醉就玩不開阿 雖然他提倡的是NATURE HIGH 但我就是得靠喝醉HIGH

然後就是玩開了



舞池上的人 其實個個都在等人跟她們講話 然後這下有粉紅壯膽加上我喝了好一些 老子就根本沒在怕的亂玩

先設定好目標 然後我得負責去抓他來跟我們一起跳舞 大多數都沒問題 其實根本也沒什麼壞人

而且還有人馬上就可以跑來抱我 還要四處的推薦我 搞的我好像是什麼鴨之類的東西 但也沒關係 玩的很爽就好



然後我吃了一個外國人的鱉 很好笑

然後我有聽到有人在旁邊呢喃 他喝醉了!他喝醉了!

智障嗎 老子只是沒再怕 然後變身瘋狂舞者 是有喝醉啦 但也不到神智不清 況且我依舊有粉紅在 醉個鳥毛



玩完

我們跑去吃麥當勞

很好笑的

我在麥當勞瞬間死掉兩次 還是粉紅虧醒我 好糗哦



然後我們去了HUGO家

已經是凌晨4點多5點多吧

HUGO之中大概每隔一個小時就被我電話吵醒一次 他都快要氣死



然後我跟粉紅就死在桌上 這次是他比我還要先死

暖氣吹了 他趴在桌上瞬間死去 他多少應該還是有喝暈拉 畢竟混酒混成這樣

然後我也跟著死了



我的暖氣病

讓我即使喝醉 還是會不時的坐到地上抱著我離不開的暖氣







1.24 星期六



早上起來 開HUGO的房門 實是令我驚呼

HUGO已經幫我們撲好兩張床 也就是他幫我跟粉紅都準備好了一張床

我真的需要痛哭流涕



我昨晚還怕打擾他所以不敢開他房門 所以這下真的錯了 要是開了我就有舒服的床可以大睡勒



然後我們去吃那間很好吃的傳統早餐店

接著粉紅就離去



我跟HUGO回家

然後整理一下之後 HUGO媽媽也來工作室了 然後我就搭HUGO媽媽的便車到東區 跟連蠢苹約好的飯局

但我昨晚根本忘記這回事 所以就沒克制的花錢 以致於我身上只剩下434元

哈哈哈 吃個鬼屁餐





1點多一點

這時候狗屁銓跟連蠢苹已經到了 沒想到竟然是我遲到 本來以為會是連蠢苹的



好久不見的連蠢苹 見面當然得依約定來一個大擁抱

不過銓銓依舊是她名義上的 肉慾小天使 多年來不變 我也無法動搖



我們每次到東區都會因為不知道吃什麼而煩惱

所以我這次帶他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小店 山東韓國料理 很道地的味道 連韓國人都說有韓國味的韓國

我們點了4大份主食 根本吃不完 而且一人才花兩百 又便宜又極度好吃





之後我們去了一間咖啡店

我只進去找過HUGO 自己沒喝過的咖啡店 就是外面有一支發光的麋鹿的店

還算是舒服的店 因為整個下午都沒有客人 所以好爽



我們大聊天

新鮮的是 好多好天大的事情都發生了 分手了 結婚了

這天下是搞什麼東西 本來以為穩定的會這樣 但以為會這樣的的確也還是這樣





我們已經是好幾年的同學 好像是9年 得之不易



我的生活真的刻刻都猶如電影一般

認識好久的同學 突如其來的消息 接著應該是有了新的人生 再來應該就是30歲大家邁入壯年的回億 然後是中年的懷念 最終是晚年的珍惜

這當中一定還會有好多事情發生



就像連蠢苹 這趟回來變的好美 本來就是個大美人了 這次去了澳洲 多了一分野味 也就是她變成一個性感的野女人了

她天殺愚蠢的男人 有這麼一個如此美艷又死心踏地善良的女朋友 還會搞成這種結局 分隔兩地真的是一大考驗

但也不過只分開一年 如此的經不起粹練 連蠢苹真的不要他也好 省得糟蹋了自己



我勸連蠢苹去吊外國佬 反正這趟出去 她已經是自由身了 竟然本來有的機會她都推掉 這次應該得好好把握 就算沒有什麼結果 但至少也不後悔



殺人狂依舊是宅男

當初我們的選擇 他變成宅男 我變成婊子 宅男跟婊子只能選一個

不過即使這樣 我們每次見面都是隔了好久 但每次都還是很快樂 建立的基礎在於最單純無厲害的高中時期



喝完咖啡

連蠢苹說要去刺青 而且已經約好了小恩 又是一個高中同學 不過是我跟他沒很熟的高中同學



然後我們去看了他在東區開的店

又是一個驚呼 我這時候才認出來他的店 竟然開在粉紅預計要開的附近

所以也就是我有兩個不同時期的同學 開的店就在隔壁 還有什麼不能說巧合的



然後呢 看到了小恩 他還是一樣的樣子 很就是非潮流中的很潮流 嗯



小恩一直是個貼心的人

從高中以來就是 雖然就是那麼的不容易接近 嘴巴很賤 但心腸其實很好



這次他一聽到連蠢苹分手 然後把項鍊還給了小宗 小恩就竟然去領了錢 買了一條上萬的VIVIENNE WESTWOOD珍珠項鍊送給連蠢苹

雖然嘴巴說是他終於等到機會了 但他就是貼心 等到機會個屁勒 他自己穩定的要死



連蠢苹跟小恩在刺青 我跟狗屁銓就先離開了

然後就去小舅家 等著回金山





到金山已經好晚

阿嬤家已經蓋好了 滿不錯的 比以前要好上太多



然後跑到阿美的店租DVD 決戰末世代 夜巡林布蘭







1.25 星期日



除夕

又開始熱鬧 親戚該回來的都回來了

跟家人一起看了決戰末世代



然後跟模特兒表嫂聊了一下 腦袋又得重新轉轉

然後麻將當然不可少



好久沒回金山

阿嬤除夕夜的菜色會是最新鮮的 好好吃 好吃到頂點

媽說我是因為住外面太久 都吃外面太少回家 所以才會覺得家裡什麼東西都好吃

這樣說好像也是





然後又去阿美的店

放了一個很嚇人的鞭炮

租了 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 內衣小舖







1.26 星期一



跟佳一起看了 內衣小舖 好可愛的一部片 瑞士的電影

我發現到裡面的一個盒子 跟我前陣子新買的很美麗的包裝紙花紋是一模一樣 然後我才想起那包裝紙也是進口的 所以他沒騙人 一張貴的要死



然後初一又是吃

跟小舅拼酒 喝了紅酒還有啤酒

啤酒真的很要我命 剛吃飽喝啤酒真的很痛苦 害我跑去吐

但不是喝醉的吐 是肚子整個被稱爆 不去吐點東西出來 我肚子一定會破掉 我可不想要稱一個啤酒肚出來



然後新年必備產品就是麻將跟鞭炮

麻將是我跟白目純一起組 當然是我的錢 兩圈贏了幾百元



然後就是回家睡覺







1.27 星期二



初二

阿姨一早就回來 想當然而就是要回來喝酒打麻將

然後我中午就被挖起來

一大中午

小舅就灌我XO 還說是陳年的 好啦 是滿好喝的 但一中午就要灌我XO也太誇張 所以我喝了幾杯就閃掉

因為小舅不是個好酒咖

每次只要他一喝醉我就會有麻煩上身

不是聽他發一些無聊的要命的牢騷 就是智障的體育腦而我又只能瞎附和他的難過



然後

打了兩圈麻將到晚餐 我贏了 兩千四百元 好爽

然後阿姨非常迅速的吃個飯



又是兩圈麻將

這次我只輸到總共只贏700元



算了

不是輸就偷笑了



半夜

回家看夜巡林布蘭

好難懂的一部片



還有清洗魚缸







1.28 星期三



今天媽要跟男朋友出去玩

所以我也打算上台北



這幾天回金山 好像又太久沒回去的關係 而且一直不停的大魚大肉 然後又是喝酒 然後又被香菸燻 所以我的身體又不適應了 然後就又開始出現大濫臉 媽的好不爽



一回到天母家

先是大洗澡 然後大洗衣服 然後煮飯

我的午餐是 白麵+青菜+皮蛋豆腐 好棒 這終於正常一點

連續這樣的大魚大肉真的很恐怖 阿嬤家的桌上真的非常的難找到青菜這種東西

然後我幫天母家補了好多食物

豆漿 麵包 青菜 批拉趴拉

我打算好好的重整一下我身體裡面那些過年食物





傍晚跑去光華商場想買東西

結果沒開 被騙了



然後就轉去誠品看雜誌

看了我三個小時 腳好酸 但是看了好多

就又買了兩本雜誌 麻將贏來的700多元就這樣剛好沒了





晚上跑到HUGO家

打算要重新做我服裝設計那件DIOR HOMME的褲子 因為我也只有那塊布

布買太小搞死我

然後沒多久我就不支倒地







1.29 星期四



一早起來 繼續弄了一下褲子 彈性布真的難搞到翻天 所以我放棄 然後想回家

HUGO媽媽來了 給了我一個紅包

好開心



沒料到會收到紅包

今年的第三個

好糗

都多大了還在拿人家的紅包





然後回家

看了太陽馬戲團-超越極限



睡了一下

又跑到白鹿洞租片 上帝的私生子 春光乍洩 花樣漫舞 美人心機 Lie down with dogs





















最近紀錄的速度一直跟不上我日子的速度

好像人越來越大

時間真的越來越快

跟電影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