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見笑轉生氣後的新朋友

我要先快樂的來寫篇記錄





1/02星期五



晚上跑去玩

HUGO說他鄉愿的被我給拖去

而且他好像說了一句捨命陪君子還是什麼之類的話我忘了





然後要很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多了一個新朋友

而且還會陪我喝酒

而且還很會喝的嚇到我







這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本來不喜歡柚子 不喜歡的原因超級低能



因為一年級的時候

淑惠給了一堆狗屁練習作業 得車5種不同的線 直線跟彎來彎去的一堆鬼 要我們練習熟悉縫紉機

然後呢

我當時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縫紉機 總愛爆衝 讓我非常害怕會車到手

所以在練習的時候我非常生氣 而且大聲驚呼的不斷情緒字眼





然後

我車到最後最難稿的一張的時候 又爆衝

我就爆發







氣得我把胚布紙型大力的扔在縫紉機上面

結果因為丟的太大力

紙又滑



於是它就滑過了大概3台機台 跑到柚子的面前才停下來 然後他就看了我一眼

我本來還沒發現是柚子 就只是很氣又很丟臉的把它拿回來



等氣的離開 才看到他的刺青才發現



然後

就覺得好糗 怎麼會在我如此失控的狀態下 東西又剛好飛到如此大紅人那邊 然後我又這麼糗



所以我就覺得他剛剛看我一定會覺得我很智障

因為要是我我就會覺得那個人是智障





所以

我就很 見笑轉生氣 的想說 那我要討厭你

然後因為花花跟他們很好

所以我也都常不時在耳邊會出現這個名詞 所以就覺得這樣就對了









然後一直到昨天去玩

才發現他人其實很好 喝酒不會囉唆 而且是個好酒伴



本來一開始因為機掰孤僻個性又來 不太知道該怎麼跟他們打招呼 因為還喝不多 哈哈哈

就自己在耍孤僻的跳舞



還好是他有先乾個杯 我才好意思去跟人家說話

我真的很低能







然後之後喝開了

所以我非常開心的找他喝酒

但是他已經先多喝了我好多 還能不錯清醒 我真的滿佩服 所以就想說那我要快點追上

所以就又再去買酒





我想他朋友一定很氣我 因為一直找他喝酒

但是就是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開心的有人可以這麼爽快的跟我喝酒















還有就是

專業的就真的是專業的 就算喝醉拍照也很厲害

我又再一次很糗











然後就是

我還得謝一下林志杰如此的貼心

怕我喝完之後會不舒服 就特地去幫我泡了一杯熱茶 本來我還很不好意思的不想麻煩他 但他這個真的是很棒 人超好













還有就是

又得再多謝HUGO又收留酒後的我 而且還借我衣服跟褲子 因為我本來沒料到會出去玩 所以穿很糗

HUGO真的總是可以很冷靜

所以我就可以很放鬆 靠他真的是妥當100分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我今天一早醒來就想立刻回家寫網誌快速的記錄下來免得忘記



但其實也不早

起床已經12點 還自以為是清晨







而且起床竟然頭還會暈暈的吐氣還有酒味

我明明記得沒喝這麼多 而且我都還知道我在幹麻阿



奇怪























算了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