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1226到104 好久好久

沒想到距離我上次紀錄的時間已經隔了這麼久!!!

加油!!



12.26 星期五



忘了

翹課的機率很大







12.27 星期六



下午去永樂買服購創意襯衫的布



晚上

就是去了實踐嘻嘻嘻

然後很開心







12.28 星期日



因為實踐嘻嘻嘻喝的太暈

然後在VIVI家待到了半夜3點多吧



VIVI非常體貼的邊跟我聊天等我酒退,然後邊整理家裡

我真的覺得VIVI是一個可以娶的女人

她不過是看起來很刺激 但她是真的賢妻良母個性 然後懂得又多又很會抓人類心態之後還會自己看開

請老天快給她一個皮衣刺青男吧!!

但我認為他最後會嫁的絕對是乖乖宅男







12.29 星期一



電腦課我忘了在幹麻

好像是我睡死 然後大家跟著一起睡死 然後在教PPT吧







12.30 星期二



服購的創意襯衫進度我應該是進行到了前後片的裁片都拼上去了

然後給淑慧看 她好像開始不這麼機掰我 因為我最近是很按照進度的乖寶寶



晚上半夜我似乎是去李HUGO家弄作業







12.31 星期三



今天非常的搞死我

然後我裝病請假 因為我服裝設計的東西弄不完

我打了一個很長的板子 然後開始非常龜毛的製作 然後跟HUGO借了一條DIOR HOMME的褲子 我就開始完全注意他製作上的細節 然後搞死自己



就這樣車逢不停

我的腰超酸背超痛 然後做出了一件我算是滿意的褲子

接著我把繩子弄上去 但因為我時間剩下不多 所以其實我覺得我的繩子弄得有點不是我想像的樣子

然後中途跑去永樂想開扣眼跟打金屬釦子

結果找不到有這種金屬釦子的店家 然後問一下幫忙染怎麼算錢 又貴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濫地方



結果跑去天水路買染劑

我明明買的是黑色 但卻怎麼樣都是紫色 而且還不是很深的紫色

但也沒辦法 我只好硬染 不過我知道這件褲子毀了



然後硬脫水 硬燙乾 跑去學校後還抓了粉紅跟于耀洋還有花花來幫我做破壞

花花真的是 恩 我找錯人了!!



然後很衰的事情發生了

我跟粉紅借了一雙很DIOR HOMME的鞋子

結果我才穿不到5分鐘 就因為鞋太大 我就放在教室的旁邊 跟我的東西放一起



就這樣哦

鞋被偷了



我真的覺得很靠背的 這種人家穿過的鞋子你也要偷 我為這個小偷感到噁心跟哀悼



一是你也真的太囂張的跑到別人班級來偷 但也有可能是自己班上的人 不過那天聽說進進出出的別班人很多 所以我暫時歸類小偷為別班的人

二是你也太笨分不出來那雙是仿的

三是你這種行為真的很痴傻 偷了之後你還有辦法穿了出現在學校嗎 還是跟個虛榮的雜碎般偷偷在暗地裡穿了自爽就好 這樣感覺你人生更可悲



我認賠了

不過我還是有去調監視錄影帶 只能說苟且的被你逃過 好好奇小偷長啥樣

我屏除了小偷應該是個有錢人跟厲害的人

感覺比較像是一個想跟著時尚走 但卻又沒錢以及沒本事的盲目跟隨者 也就是顆豬腦袋



還好鞋應該不貴 買雙新的賠粉紅了





接著的跨年就是我跟粉紅兩個人吃觀音寶座

然後我回家累死的睡

粉紅這時好像正睡在松江路上 等著警察來打他巴掌







1.1 星期四



鞋子不見的事情 我還是跟粉紅今天才發現



我去考了性教育 題目當然就是那種很不需要腦袋的東西

然後我真的很受不了的那些不知道是哪些系的智障人 在班上大抱怨 老師這個題目你沒說過會考 老師這些考題裡面你只有透露一題之類的

這些人真的視分數如命 而且應該很笨

老師的題目都跟智障一樣了 好像有那種 "危險性行為會有哪些風險之類"的這種東西還會有啥其他的答案.....

全部的題目都類似這樣 然後這些人還可以ㄍㄞ 真的是智障



然後我就打算要來玩了 因為我保證就算我這次考不好也不會被當

所以我開始亂回答問題 跟回答一些很機掰的答案

性行為最大的風險就是有小孩 有小孩比有愛滋還麻煩之類的也是沒腦的答案



然後就在老師最喜歡問的那種對課程有啥意見之類的鬼題目上面

我開始大罵



誰都知道當然寫些啥 老師很棒 課程很棒 學到很多之類的是安全牌

但這樣好無聊







1.2 星期五



這天回家我又熬夜了

為了趕立裁進度 所以我把服購的創意襯衫做出了一件胚衣

然後我就真的這樣活生生的把一件衣服給用別的別出來

有了板型之後是不慢拉 而且其實做成胚衣很不錯 可以很快知道該怎麼車逢 哪邊會有什麼問題 還可以FITTING



然後天使老師真的很好

我把胚衣給他看 還有之前積欠的一整個學期的作業給他看 其中我的領子還是跟孝儀借的

然後我還有給他看我服購車到一半的成品



天使老師好高興哦

對我好好 幫我把全部的分數都補上去 然後一直誇我布樣的搭配跟板型設計的很好

然後都完全的沒有刁難我

我問了一下還有欠分數嗎 天使還很慈善的跟我說沒有了

然後我就確信我立裁會過了!!





然後晚上

我跑去HUGO家打算趕作業

本來都沒料到會做什麼事情 所以穿的極度無敵啦塌 然後後來臨時有一個可以出去玩的機會 我就很開心



然後就是我喝的很開心

然後就是認識新朋友







1.3 星期六



就是自以為早起的誤認中午為清晨



然後就是HUGO又跟我提醒了處女座 因為我又笨笨的沒聽懂



然後好像下午跑了一趟學校 找粉紅

幹麻我忘了

好像只有吃個飯

我就回家看MAMAMIA







1.4 星期日



應該是星期六晚上我又跑去HUGO家持續的趕作業

然後應該就又是弄了一整晚



天亮沒多久我就跑去睡 HUGO說他本來要帶我一起去跟他麻麻還有奶奶吃飯 但我好像是睡死所以拒絕還是怎樣的我也忘了

只知道我被吵醒的時候 他哥哥跟他媽媽都來了

然後我終於有小睡到一下很滿足 但我一直很無地自容因為我怕我剛睡起來的鳥樣被HUGO麻麻給看到

所以我好東躲西躲的不讓他麻麻太清楚的看見我 其實是駝鳥心態 因為我就坐在他麻麻面前 只是我不正面看她 就自以為她不會看到我



然後他麻麻真的很疼我的請我吃牛肉餡餅 好好吃

HUGO麻麻真的好多美食



這幾天她麻麻的興趣是悶紅豆湯 超級無敵濃郁的紅豆湯 好好喝 而且是不斷的煮 我都喝過兩次還是三次了



然後很好玩的

我就像後宮的人般很怕失寵

然後我就不斷的跟HUGO說我好怕她麻麻對我失寵

所以本來我剛睡起來是打算窩在房間不出門見人 但HUGO就跑進來說 你不吃我麻麻給你的東西她會生氣哦 這樣你就失寵了

於是我就立刻的衝出門的迎向HUGO媽媽



不過還好最近我都有戴毛帽 所以HUGO說我根本不喇塌 只是心理作祟



最近代毛帽的遊戲 是因為太忙 然後頭髮太長會弄到眼睛我做事很不方便 所以就乾脆戴帽子把頭髮都塞進去

HUGO開始規勸我把頭髮剪短 他說他一直認為我短髮比較帥 然後我就有開始動心了



因為HUGO丟了一顆炸彈給我 他讓我看一個人的照片 然後說我如果頭髮繼續留就會跟他一樣 然後我就開始埋下剪頭髮的決心種子

因為我討厭像誰誰誰 然後又是像到一個我應該要討厭的人 雖然我跟他根本不熟也沒見過 但就是開始反感





然後李HUGO一直說我戴毛帽穿大毛衣很像吸大麻的人

我覺得還頗有趣的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在扮演老煙槍跟老毒蟲的角色

然後我腦中一直出現 Light My Candle 這首歌



Uh huh

I used to be a junkie~~~











然後我最近的大志向就是

我要變成DON JU人



但這似乎也真的只是大志向罷了 因為假日的時候我看到綜藝節目都好火大 我現在真的沒什麼辦法看這些東西看的很心平氣和

請幫我轉DISCOVERY看那些動物行為其實就跟那些藝人沒兩樣!!









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我跟HUGO去跳舞的時候 我竟然會認的出一首歌好像聽過 雖然我是想了好久才知道是Britney Spears的新歌

而且HUGO還沒聽過



這可想而知我在公司被廣播的瘋狂灌溉下

我離大志向又前進了一大步





我可以追的上潮流的腳步!!!

1 則留言:

  1. 你很難聯絡也

    找你都不回的唷~政賢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