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131到202 多種情緒的三天

1.31 星期六



今天佳來找我

要住這邊



好像是中午左右到 但我前一天晚上太晚睡了 所以很想睡

於是佳默默的跑去看電視 我覺得好可憐 特地跑來台北 但又好想睡 所以決定讓她看看DVD先好趁機睡覺



王牌冤家

是我推薦她看的 她好像也很喜歡



然後呢

依約我得起床了

然後東摸西摸 摸了好久 才出門

佳說要吃 LA PASDA就去吃了 好好吃!!!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也不算貴 而且服務真的很棒

我點飲料是熱的玄米茶 好像老人 但好好喝 還因此再回沖一次



當然

佳付錢







吃完

我跟佳就去北美館



令我驚呼的北美館

跟佳去的那天 意外的不用門票 雖然說本來門票就不貴 但就覺得 哇 心情真好



這次的北美館 是我去的幾次下來最喜歡的一次 好多好棒的作品

佳鈺也很喜歡 雖然她是DON JU妹 但是個懂得欣賞的DON JU妹





"視覺是緊張的但聽覺是相反的"

我非常喜歡這個作品 利用閃爍的日光燈以及燈泡點亮的聲響 好細的一個感受



還有一個看了我都快哭的作品 是臺北美術獎的作品



余政達 --- 她是我阿姨



她是我阿姨

她喜歡水仙

洗衣粉只用白蘭的

之前我媽就有跟我說他很容易激動

北一女的好像都很仗義執言

.

.

.

.

.

.





簡介好可愛



拍攝的影片內容 是前些日子中正紀念堂要拆的時候 有個女士越過鐵幕護欄在裡頭大聲呼喊自己的意念 並且還帶著她年紀不大的女兒



他讓我重新看待新聞事件 重新看待政治狂熱份子

雖然他處理的手法與背景音樂 是走諧趣的 但卻是痛的 對我來說



不知何來本事的女子

欄外支持激動的民眾

無奈卻盡職責的警察

現場直播的電視媒體

彩度不高的影像

諧趣的音樂



看到的是一種人民對於事件的瘋狂 對於英雄人物的支持 對於狂熱份子的報導 如果是電視前看到現場直播的我

一定會是叱之以鼻的認為又是一個瘋子



只看見表象的人

永遠只會以最不經意的態度去對待

一旦深入體會

卻是這麼樣的使人難受





所以可能大家都選擇最好過的方式來看待事情

世界就變的無情 自私 膚淺







我也是



一個膚淺的人





想想又怎麼可以恥笑肉鬆大叔 他只是以大眾面對事情的態度來面對我們

又怎麼能對他抱以期望

錯只在於我們對他產生期望

















沒有期望

就沒有失望

所以我

















不能擁有期望





























除了這兩個

還有好多好多的展覽是我喜歡的 有非常安靜的影像力量 非常逗趣的巨大雕像

當然也還是有一些噁心巴拉的東西



視而無見吧











逛完已經晚上

我跟佳接著去逛家樂福 因為她有公司給的禮卷

她想去買行李箱 而我要趁機去買一堆生活用品



又是一個幸運

佳買到了一個非常棒的行李箱 而且那天是打對折的最後一天 在晚幾個小時就沒了

然後

賣行李箱的阿姨 打完折 又便宜給我們 拿另外一個比較便宜的條碼去幫我們刷



我依舊是中年婦女殺手



但這阿姨講了一個真不討喜的話

她以為我跟佳是情侶

這可氣死我



林佳鈺一直都在外面招搖撞騙的說我跟她是雙胞胎 這下又被說是情侶

這可是福利她而損利於我

畢竟我們可差了一歲半



我跟她都同一個機器生產出來的 還能像情侶也高招

但這也代表著我們根本不像雙胞胎



好事一樁拉





然後我買了好多我的生活用品

當然

佳付錢摟





很氣的是

我沒買到電蚊拍



家樂福 頂好 全國電子都沒

這是怎麼搞的









然後

佳又一直說要去士林吃火鍋

所以我們晚上10點多就又去士林夜市吃火鍋



好啦

真的是滿好吃的

啥甘蔗湯底的火鍋



當然

佳付錢







然後我今天



大買內褲



內褲嘛 本來就應該多買一點

太貴的買不起 所以便宜的加減買



所以家樂福買了三件

士林夜市買了四件





佳說我準備了一個星期的量了

但加上家裡的 是兩個星期多一點 謝謝







會在士林買是因為我前天跟連蠢苹還有狗屁銓出去時

我穿緊褲+寬鬆的四角褲



這導致我一直不斷的在嚷嚷 不舒服 因為會磨



然後貼身不是不好買就是不喜歡 加上士林又便宜

所以就決定買了



記得粉紅跟我說過

有些批來的其實也不會輸正牌的好穿







事實證明





沒有的事



不然就是我沒買到好貨



袋子這麼小

哪夠用

就算彈性布也不能這樣搞

該打折子的地方還是要打折子 不然怎麼會符合人體工學





下次不買了















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是



當然

佳付錢













我真的得替她婉惜的是她有了我這個弟弟

因為





當然

佳付錢









連我跟她討論想弄弄網拍

她也說

好啦

她是可以出個一點







佳現在真的是我的大後盾





但她快去澳洲了



老天保佑

除了她安全之外



再給她一個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吧



這樣我才能繼續的



當然

佳付錢















媽的



這樣好無能

我的負債表裏面 看見佳的指數越來越高 壓力就越來越大



老天爺

不要再搞我了啦





苦其心志 餓其體膚 曾益其所不能

而我又怎麼能了





賣鬧阿啦













看著狗屁銓前幾天給我的

東大寺御守



本來是說給我的是工作順利 但他拿來時換成全部保佑



希望保佑











晚上回家已經半夜兩點

然後

佳洗完澡就快速的睡了



我則在搞硬碟

搞到了天亮6點多



累死了想睡

沒多久蚊子大軍就來了

很誇張的蚊子大軍



先是開小燈訊速的撲殺了兩隻

又來



開大燈

一分鐘內 我立刻又撲殺了四隻





以為應該殺夠多了

但一關燈

又有



哪來這麼多隻阿

這些蚊子真的有病

好有本事飛進家裡來





眾多的蚊子

使我極高的生活滿意度稍稍下降







2.1 星期日



佳下午三點要練跳舞

她先起床

因為我累死了



所以她外帶麥當勞回來吃

我的是終於吃到的雙層大麥克



當然

佳付錢





然後我兩點才起床



好忙



塞了幾口

弄一堆東西



載佳出門 然後我要趕去找HUGO





東西好多

兩盒手工花生糖+金山地瓜 共兩份



然後我精神不佳 又忘了吃B群

所以

騎車的時候

路經德行東路



我的一包地瓜







滾滾落地



好氣



然後送完佳鈺

快速的趕去HUGO家

我心想一定要把剩下的一包地瓜顧好





路經中山北路 與 南京東路口

一個閃神



我又變成地瓜炸彈客



騎在我身後的騎士們 各各不使出混身解數的閃躲地瓜

有點滑稽









但好氣



雖然是不貴

但拿上來好重勒



而且那是我最重要要送的東西 就這樣掉了 又不能撿









於是我到了HUGO家 立刻的跟他要求 GIVE ME SOME LUCKY AND B群



然後我們去了娜娜家

他談他的 我聊我的



朽木阿朽木

不是我愛逼你

是你該長大啦





不過HUGO說 如果他住在這種家裡 他也可能如此

但如此多的珍貴資料 也可能讓他另有一番也說不定



極為完美的地方 導出兩極化的結果







然後我們去216巷吃東區粉圓

很巧的遇到 葉嘎

然後回HUGO家





我在等粉紅

前天晚上我封他為 遲到的騙人精



因為前幾天說好他昨天晚上要打電話來 我逼他晚上的定義是在哪 因為他上次給我的理由是他覺得還不夠晚 但明明都已經11點多白鹿洞都快關門了

所以這次他說是6點到12點





雖然當時我在逛士林夜市

而且我知道手機快沒電



但我很確認 恩 超過12點了 手機還是有電狀態 所以我打算把部分注意在手機上的精神力轉移回來

回家手機果然沒電關機 但有收到簡訊

雖然是遲到 但還是算有心

所以就算了









然後呢

今天我至少送了粉紅 10次以上的幹你娘



我今天因為幾乎沒睡 然後導致我大過敏 鼻水噴嚏狂噴 眼淚狂流

HUGO叫我不要等他了

還很貼心的拿冰塊給我冰敷 因為我的眼睛變成了兔子 他說我的眼睛血管都擴張了 因為眼壓太大





所以呢

我從下午兩點出門

就想說



粉紅的簡訊說 "明天晚上見"



所以帶了一堆東西出門 還想說帶本新買的雜誌給他看

有多重就好





然後電話不接

也不打電話來

這真的是非常的氣人



之前

本來是說好星期天是下午就要約出來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的晚上不會是多晚





HUGO陪我等到9點多

但他跟小雪有約了

所以我也只能回家



我非常確性我在HUGO家罵了好幾次的 幹你娘 是送給粉紅先生的







回家很慘

快掛掉

快速沖個澡 大概10點上床休息







11點多電話來了

我本來心理決定 我絕對不要接江先生的電話 不然我就是絕對要破口大罵

但我都沒有



因為看到來電顯示

我的氣就又不見了





不能說不見

只能說還不至於讓我失控



江先生非常厲害的安撫我 這是我已經深刻體會的他的絕招 安撫哄人大王了



所以呢

我躺不到兩個小時

就又起來

人還是沒有很舒服





就約在敦南誠品

騎車的時候我很幹





媽的

我兩個小時前就在附近 然後我回天母 然後我現在又得過去





還能怎樣





上了他的車

真的還是有火



我請江粉紅先生握個拳 手臂彎好 我想揍他個兩拳 而且還想加上助跑



他這鬼

還是非常的會轉移的讓我無法達成這計畫





然後我們去信義區的 N.Y.BAGELS



我對他印象不深

因為當時是我有生以來 喝最掛的一次 被六折男先生玩弄下結果 炸了我ㄧ杯很厲害的東西 我就只能在 N.Y.門口狂吐 然後呢 他不止的在狂笑

最後結果還是把很醉的我 沒良心的丟上計程車 自己一個

還好我就算喝這麼醉還是可以保持部分的理智才能順到家



真的是



壞人阿









在從誠品開車到信義N.Y.的路上

當然會聊天

然後呢

講到他為什麼不接電話

答案跟我想的一樣 他手機忘了帶

雖然我覺得是濫梗了



但又怎麼樣 說不定也是真的忘了帶





然後呢

一講到這個我整個火就來 車上也要連連的送他幹你娘





我想他有感受到我的怒氣沖天了



還非常的會安撫人的 拍拍我的背叫我不要氣了 他是真的忘了帶手機 而且他以為我會舒服的在家裡等他 卻殊不知我等的有多不舒服

然後呢

還有哦



他當下還掏出了說是很好吃的牛渣糖要給我吃



真的是

哄人高手阿



我還能怎麼氣







但其實最主要不這麼氣的是因為

他最近似乎也沒很好

那我又怎能忍心落井下石





算了吧









他也真的是捨命陪君子了

看的我很不忍心

然後也聽的我很不忍心





粉紅

不該有的東西 就不能萌芽阿







2.02 星期一



我們在N.Y.待到了早上9點多才離開



很感謝粉紅聽了我一堆垃圾

然後很誠懇的跟我討論設計







我有問了一個他很嚇的問題

我問他是什麼星座的



還好答案不是我近期開始非常懼怕的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家

睡覺

死掉到晚上



然後電腦大整理



然後又午夜了

我沒吃什麼

也還沒出門

是個宅男













今天早上牽車

我遇到了很溫暖的事情



敦南誠品的機車停車區 真的他奶奶的要人命 這麼斜 我的機車拉不不上那個斜坡

還好當時有人在開工拜拜 看我在那邊掙扎

就非常熱心的來幫我把車拉上來



好糗



一個男生

在那個斜坡推車推半天 試了各種方法 只想把車給倒退出來

最終還是得要人來幫





一台125真的非常重

我不信有多少能人狀士 能輕鬆的把機車倒退上那個斜坡

















不知道



























這可以客訴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