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It's A Man's World





音樂課收循資料的發現

James Brown 好強 聲音好扁 JOSS STONE 也好棒沒有白愛她這麼久





JOSS 獨唱版

















































但是最強的還是她























我的愛



我的女神



我的謬思

















她絕對是我極為重要的靈感來源









要向她致敬

2 則留言:

  1. 哇~老黑人 我看過他

    應該是個很厲害的傳奇





    瓶中精靈~當選『史上最偉大百大巨星』之中最年輕

    這一段~

    她的肺 是接著打氣筒了嗎?

    厲害。

    回覆刪除
  2. 所以課立司汀讓你想到纏繞和..繩結 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