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1219到1225 真的沒騙人

這幾天

牆上多了好幾道血痕

每天都至少得撲殺兩隻蚊子

這些蚊子真的太囂張 也不知道打哪邊生出來 都冬天了還存在 還能飛到五樓來





然後

前陣子拿到的 孤獨六講 一直在身旁圍繞

我很努力的想要看完它 但速度就是跟烏龜沒兩樣

一來是蔣勳的文章真的不是這麼順著看

二來是總認為有些扯的太誇張



但多少還是有些東西殘留在我腦袋中隨時的浮現







這好一陣子

發現我的社交能力變的好弱

以前我總能跟新認識的同學或朋友自在的打招呼與交談

但我現在上了一個學期的課 連班上的同學都沒幾個講過話 路上看到也都知道對方是誰 但我就會避開以免尷尬

我想

可能已經一堆人認為我愛裝酷 或很激掰

但其實我真的是尷尬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才選擇裝空氣

但也是的確有些是我真的看了很不舒服 所以不想有交集 也最好就不要有交集...





然後

嚴重的到人群多的地方就趕到不舒服

連跟出去吃飯都喜歡挑最孤僻的位置 粉紅還叫過我不要這樣

我也沒想太多

就只是想找一個最讓自己舒服的地方罷了



我想

我得好好的努力改進 這樣的個性真的很激掰 跟個智障沒兩樣







12.19 星期五



立裁終於稍稍有點進度 拿給老師看 她還是可以很好的指導我 真的是天使

然後忘光了







12.20 星期六



睡過頭

但其實我是故意的 因為飾品一點進度都沒 又好累 就決定翹課



下午到學校

我又因為摸半天 所以音樂課遲到 結果沒料到老師竟然在講考題 整個教室是歷來最多人的一次

嚇的我好緊張瘋狂跟著抄 一直抄到下課 還跟了同學借筆記來補 怎麼會這麼累人



然後我打算做作業

結果高手們都回家了 只剩下我跟高鳳跟少女還有黑玫瑰

後來連高鳳也拋棄我

所以我只重裁了服構的部分縫身片 烤個克這樣

然後回家車縫起來 就這樣結束一天





中途有一件很逗的事 先有前同學跟我說 她煽動我的模特兒慈瑩 棄我投她 煽動的誘因是說我會讓慈瑩裸露 她不會

但我很明白的知道慈瑩不會棄我離去 所以只是聽聽

結果沒多久慈瑩剛好出現 就過來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政賢.可不可以不要露點.我煩惱了好幾天





真的很意外也很笑 我的確是之前跟慈瑩說會讓她露點 而且是大概超過一個月之前跟她講

沒料到這真的令她如此煩惱

其實我是有這個概念沒錯 但設計完全都還沒定下來 所以根本都還不清楚知道該怎麼弄

我只是想先把話說的很絕 而不要先把話說的很美拐騙人之後才搞人



後來我跟她說

應該是不會讓人家清楚的看到她的點 但不希望她穿胸罩 因為最自然的人體狀態是很美的 所以我不想要有胸罩這個強大的束縛

我會努力讓她露的很美 一點都不淫穢 讓大家都愛上她而不是對她有太過度的遐想 是我想達到

我想慈瑩是很相信我的 這會給我極大的壓力 這樣一來我會很拼的龜毛讓她變很好







12.21 星期日



本來跟粉哥約好要去買東西

前一天晚上還特地打了馬力手機去抓粉紅



早上

粉紅打來已經10點多 我因為想賴床 而且又太晚 所以就取消

下午一直想去學校做作業

結果東摸西摸 整理房間 洗衣服 天就快黑了 就放棄



然後

看了電視播的 豪門保母日記 就是個很輕鬆的電影

看完後我有好深的期望與讚嘆



好想看電影阿~~~~



我最近一直一直想進又不敢進白鹿洞

很怕會衝動的租片 但又沒時間看 弄得自己壓力太大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看電影



好想有對的時間 加上對的人 一起看電影

這是近來最大的願望



然後又看了後半段的變形金剛 就睡了

荒廢了一天 心理好有愧疚罪惡感







12.22 星期一



晚上下課後跟粉紅聊了好一下天

他狠狠的撞擊了我 讓我得重新好好的思考



他說我現在有點Hugo的味道 這令我很驚嚇 因為我非常的排斥學誰或跟誰一樣

不過他也認為我的確跟一年前轉變很多 說我應該還在不斷的吸收狀態

這是的確

我現在的確的認為還不夠 似乎還可以看的更多做的更好

他要我在大量的吸收後 沉靜一下 好好想清楚 吸收消化轉化

這很中肯 我一直把它放在腦子裡 不時拿出來想一想



不過我相信Hugo聽到一定會很不以為意 他絕對會說我跟他很不一樣 因為我很動物他可不是



Hugo跟粉紅 現在的確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總是會需要他們的撞擊

我很肯定他們的許多 他們也都不會吐一堆屁話 我很喜歡跟他們不管是瞎聊也好 討論也好 總是都會有收穫



這次的飾品作品集 還逼他們一定要去看 然後給我感想 我很想聽他們的看法



的確有讓我不斷的思考





等比較有空的時候 想回金山 回到長大的地方去重新找回以前自己的模樣

我想那會讓我有很大的收穫跟發現







12.23 星期二



拿著鷄毛當箭令

這社會真的有這種人存在 這使我真的只能冷眼的看他 到底能漲到多大



我有讓他感受到我看穿他了 就算躲到一旁打電話給老闆捏造謊話與假好心的言語 我也都一切看在眼裡

你還能稱多久 只能不斷的躲 不敢正視我 悲哀的中年的無能男子





晚上服構淑惠好恐怖 心情不好 上場的人全被掃射中傷

我還不敢在教室裡面用縫紉機 而跑到隔壁班教室拼作業 還被淑惠發現我不在教室 說有人不在要登記他沒到

真的是 一絕了





下課去士林夜市 買服裝設計要用的襪子

苦了粉紅跟于耀洋

于耀洋剛到就買好了 但因為我的龜毛病大發作 想說竟然都要學高手做的話 那就要真的做的好

所以我苦苦的挑了好幾間賣襪子的地方 從中間走到頭又走到外圍又走到尾

該逛的應該都逛了 最後我才決定要買哪個



等到我們去吃晚餐都超過11點

迅速的吃完就閃人



回家累的要死

依舊是得做服裝設計展版得用的東西

車道了半夜3點多

隔天還得上班...







12.24 星期三



跟模特兒嫂嫂聊MSN 她說願意幫我走秀 而且還要幫我多找幾個專業的女模特兒來

但我只打算做兩套女裝.....好掙扎



我現在比較需要的是男模.男模

我要竹竿男.看起來病態的瘦 或是正在發育的瘦 女人骨男人肉的瘦

有意願的請麻煩拜託你跟我連絡 或是跟我推薦





其實我早就跟她提過 那時候本來就是打算請表嫂幫我走會露點的衣服

但她說她那時剛生完小孩不久 胸型還沒恢復這麼美 而且我如果讓表嫂露點 表哥絕對最追殺我

加上如果找職業模特兒來走 我會壓力好大 如果做了一些垃圾還請專業的來走 光想都糗到不行



之前在婚禮上我已經領教到這些女模拍照時眼神的殺氣跟氣勢

我真的不想被這種氣給掃射到





好掙扎

再說吧





晚上的服裝設計課 今天是PROJECT SPECIAL 要用襪子做有聖誕氣息的一個PIECE



我真的不懂解構是什麼

所以之前就還特地問了HUGO請他告訴我到底什麼是解構

然後他就拿了MMM給我看 跟我解釋

然後還拿出了MMM做過的襪子解構給我看 才恍然大悟 知道什麼是解構



HUGO說要是他 他絕對會做一件跟MMM一樣的襪子解構

反正我剛好有機會 也根本不在意分數 可以做一件跟高手一樣的東西有何不好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跟MMM做一樣 也不諱言的講會學MMM做

反正竟然都有這種打算也沒啥好藏 這比偷偷來還被看穿後來的好的太多





所以呢 我就是完全的按照MMM的步驟來做 不過我的設計圖裡之前就已經有加了自己的一些新的設計進去

所以基本上都是一樣 只是有點小地方不同

還有就是 就算學著做 要做的一樣也是很困難的



我這次就完全整件做的太短 因為我只靠著當時看書的記憶來進行步驟 所以長度沒有記清楚 就不是這麼成功

然後我有特地配了一下色 這讓我更喜歡 其實還滿不難看



好笑的是 肉鬆大叔竟然沒看出來這件是學MMM

我本來還跟粉紅說 打算一上台就先講明我就是故意要學他 但粉紅叫我不要 說這樣我做了就沒意義不要管他



他看不出來真的是令我再一次的驚嚇







12.25 星期四



上班趕圖趕瘋

漸漸的開始忙碌 事情好多得做

今天選擇睡午覺不吃飯 吵的要死我還能不停換姿勢睡

身體真的在抗議了



不過午覺真的很有用 下午馬上體會到

決定以後都要躲起來睡





文化史隨便報告 老師也很隨便 他竟然是在睡覺 這真的很酷

不過管他的 大家都輕鬆就好





下課趕到同事家吃火鍋

我真的沒這麼想去 不過我是新進人員 年紀又跟他們差了有一截 不參加的話上班時間真的難過

果真如我預期的恐怖 好不自在的不舒服





可能就是得再過一陣子大家再熟一些就好

我不喜歡應酬飯局 病態社會現象 我也做了這病態的事





粉紅跟于耀洋也跑到東區吃聖誕晚餐





真的好悶阿



真的好悶又好累



























好累的這陣子



好累

真的沒騙人的好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