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1212到1218 恍神

怎麼時間一下子又過了一大段

最近忙到天昏地暗



真的沒有在裝忙

拜託讓我舒服安穩的睡場大覺吧





12.12 星期五



立裁翹課

回家想趕飾品作業



結果剛洗好澡 臉就大過敏 於是我受不了的馬上上網查附近的皮膚科

我速度之快的馬上飛奔到天母皮膚科診所 因為再不到半小時就要關門了



診所很漂亮 護士 醫生 藥劑師 人也都很好

看很快

加填病歷表的時間前後不到15分鐘

醫生叫我停用新買的任何保養品



回家

我又看到家巷口的中醫診所大排長龍 平常我經過的時間通常都沒有營業

於是我想說都已經看了醫生 所以中醫就也一起

等了好一下

醫生很厲害 一個人看全部的病人 週一到週六

好多病人都是看傷科 還擔心的跑去櫃檯問 我想看內科有嗎

醫生人很仔細 也很好 出乎意料





接著回家好累了

想說睡個三個小時就起床開始作業 但我睡了5小時 到了半夜三點





全部重新開始

我原本一直被一本書給限制著 後來被HUGO點了幾次醒了梗

於是我打算全部照自己想弄的方式進行







12.13 星期六



9:00AM

整理準備出門 弄了一整夜

學士所好多人看了好不舒服 然後去排 起馬釘 的裝訂頁面



弄好要印已經下午 先去把黑暗裝上去 再去輸出 再回去把作品集跟A3貼上吊上

結束已經7點



我的龜毛病發作真的只會搞死自己

最愛的音樂課也翹了



跟少女聊個天莫約9點多到家





我累翻了

想好好的睡一下

喝了大概養樂多量的威士忌 大多數是硬灌因為好辣 然後我就感受到反應式 就很高興的睡了







12.14 星期天



睡到中午 弄東弄西 4點到了學校 跟粉紅弄立裁

很大周章的搬了大桌子 借光 做作業

快半夜

開車到東區吃飯



粉紅今天穿的很帥 他也買到了寶







12.15 星期一



中午跟同事吃海產店

我好認真的觀察水箱中的帝王蟹 因為我找不到牠的眼睛

一直看了好幾隻 才發現 牠們的眼睛長的好集中 好奇怪



電腦課我迅速的做了做服裝概念的啥啥啥排版練習 很討母豬太郎的喜 就這樣

下課吃的是麥當勞 但我吃魯味 我要封殺那間店







12.16 星期二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一早去領了包裹 一個星期五就寄來但因為沒人在家所以存放在郵局的包裹

果然是我預料中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沒想到他真的記得答應過的事情 恰巧前幾天我也才剛想起這件事情

我們的腦袋運轉模式真的很相近 然後我開始準備好好認真思考準備什麼東西回過去

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理

我慣性的把許多事情放在心理



然後緩緩醞釀或等待





晚上服構課是有史以來的輕鬆

因為淑惠接近啞了 所以大家就是畫設計圖去跟她討論

輪到我

我又問了一\些蠢問題 導致淑惠依舊集中元氣大聲的咆哮羞辱我 不是蓋的

但我還是有跟她撒嬌 因為她很吃



晚上跟粉紅還有于耀洋開車到台北大學附近吃東西

阿公麵 滿好吃的 是我的TONE 但不是于耀洋的 他嫌太少太貴







12.17 星期三



拿到了新的圖面做設計 好小的坪數 好難稿的條件 好逼人的東西



晚上的服裝設計

我做了一個被肉鬆大叔全部打槍的展板

好吧

可能是我誤會意思所以做錯 但有誰第一次做就會弄對 管他的 下次弄得更好就好



晚上吃新開發的醎水鷄 蔬菜很厲害 但出現了一個讓我看到馬上頭皮發麻的食物 一個好像是腸子的東西裡面長滿一顆一顆

我連現在想起來頭皮都還會麻

我真的好懼怕那個東西 驅使想徹底毀滅它的衝動



然後去小公園坐著吃

于耀洋就在我跟粉紅的哄抬下 開始活躍 不過我相信粉紅才是最大的控制者







12.18 星期四



圖面還是好難搞 我想的精神力好傷



晚上全部都在恍神

連翹文化史趕立裁都在恍神



















現在打網誌也都還是懶懶的恍神





























腦袋快要被轉到壞掉了













































還是恍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