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我真的好開心

我今天一百分的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中的喜悅

終於放下了一塊大石













今天的設計系的party喝很多

也是故意喝很多

啤酒 + whisky coke + Tequila

這樣交互混著喝下去真的不暈也難



先灌了啤酒之後追烈酒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最後的Tequila 整杯是純的





party上面有好多人

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跳舞一起玩一起講話







而且我酒品真的很好









但最開心的真的還就是放下了大石

滿分的開心的開心





就算喝的很暈

我還是心裡有考慮好久腦袋轉了好久



好多事情還是都卡在腦子理不知道該怎麼講 但就是要上來寫一下我真的有多開心











感謝VIVI收留喝的很暈的PARTY結束之後的我





























今天真的是我最近這好長一大段時間最開心的一天

































































































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