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1126到1203 意料之外的出乎驚人

11.26 星期三



聽肉鬆大叔講廢話

上課講的東西全部Google一下就會有 Sucks!



9位設計師我立刻決定了 Hedi Slimane



改了兩件褲子一件衣服

我重新讓塵封的SISLEY的長褲有了機會 跳蚤市場的褲子跟上衣也全都變身。







11.27 星期四



性教育聽見了一個還滿不錯的測驗:作夢.想像.興趣 決定一切



文化史一定翹







11.28 星期五



今天最高興的是

接到了HUGO媽媽的電話.要幫我介紹工作

我非常雀躍的在地下室裡不斷地溢出滿滿的歡喜





近期少女一直說我很Cheap

但我一直認定那是一種忌妒,因為我總是可以用很驚人的價錢買到超級好貨.所以她忌妒

況且陳宏普說我不Cheap阿。一定是少女忌妒心



少女今天轉型成"神力少女"

這就如同超人特攻隊一般,超能力是慢慢覺醒



日前先是以高超的姿態坐軟了鐵椅的腳,今天又把江湖黑玫瑰阿CAN的鞋墊給硬生生踩了分家...偉大的事蹟再添一樁

習得招式1:坐壓鐵軟

習得招式2:怒踏鞋墊



新研習招式:裂震地板 宗旨是把地板給震破

我相信她的能力







立裁趕趕趕

弄了一堆還是錯



下課跟粉紅去觀音寶座

我講了一堆鬼.感覺被粉紅給偷偷考驗到.嘔嘔的



晚上我本來打算把于耀洋抓來幫做飾品作業

後來我深思熟慮一下.抓他來.似乎我只會更慘.而且今天太冷抓他出來好像有點狠.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拒絕



我的作業計畫是先睡.然後凌晨起來趕作業

結果莫約4點左右于耀洋打來了,問我在幹麻.說他要來改工作服

然後我想說要來你就來吧.條件是他得先在家洗澡



到了

我弄我的飾品.他改他的褲子.但果真如我預期.沒辦法弄作業...他真的是傻到我得一直幫他

然後就這樣快7點

就建議去吃早餐...是永和豆漿.在冷天氣裡喝熱豆漿是好的



回來.他開始等死

接著霸佔我神聖的床

我的規定是.沒洗澡跟髒衣服都不准碰我床.但他出門才洗澡.內褲也說有換新的.所以我沒輒



但他真的很機掰

真的是完全性的霸佔.還一邊說嘴.床的軟硬適中棉被很舒服.又說我有潔癖強迫症

然後勒

我就在一旁一直瘋狂不停的趕飾品作業



他還好心的規勸我翹課不要去.好好上床睡覺

不來幫我還說這種鬼話

他媽的!!!我要對他下驅逐令







11.29 星期六



我可以說是幾乎沒睡的就趕去上飾品課

這時于耀洋正在我的床上大睡.而且還打呼.....我要準備洗床單

媽的!我明明前陣子才心理下決定.不讓閒雜人等輕易的碰我床.怎麼被這小子給佔領了.還說我家是去學校的中途休息站.幹!!!





飾品課.我東西還是沒做完

老師今天也大開火的有點嚇人.所幸老師對我依舊仁慈.我真的不敢積欠作業...得拼了



音樂課

講的是搖滾







于耀洋很誇張

沒來上課



我中午已經打電話叫他一次.還跟我說他會來

結果下午兩堂課都上完了

再打給他

還跟我說他在外面了

我還特地跑到誠品等他

再打一次電話才發現他根本就還在家.我就叫他不要來了.我回家比較快





一回家

他換好衣服的死在地板上.這點很乖.知道我不准他穿髒衣服睡我的床.所以乖乖的死在地板上

不過看了還是很火

睡一整天.我都沒得睡.好幹





然後于耀洋一直待到快5點才離開去找他的朋友.準備去大吃燒烤

又是一個幹!!!





不過

我似乎終於可以補一點眠







11.30 星期天



今天還得到學校趕立裁

弄好久

好累



中途HUGO有來唸我的耳機音樂太大聲

但我真的沒辦法失去音樂阿!!!那是我的興奮劑.我的寄託.我的私人空間.我的愛....請別剝奪它





晚上

跟著HUGO一起去吃HUGO媽媽的生日晚餐.有3位室內設計師+HUGO媽媽+HUGO+HUGO哥哥+哥哥女朋友+我

吃的是"巫雲" 是設計師發現的店

店的招牌寫著.爵士.搖滾.LP



雲南料理.很好吃.每個食物的味道都好特別

而且整間店就像一個家.好舒服.我超級喜歡

這是老闆幾個兄弟姊妹自己開的.而且老闆好有sense.放的音樂都好棒.令我們大家都驚呼

滿滿的LP跟CD.我好佩服老闆.光聽完這些全部的音樂.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吃完

接著就是我跟著HUGO一起的主因.因為我要了解Hedi Slimane.Hugo對他很有了解.所以問他準對

有書.有網站.有Hugo跟我講的大綱.夠了





回家.我開始瘋狂的製作星期一面試的作品集







12.01 星期一



我趕了一整個晚上的作品集.我很滿意.但後來敗在輸出

起馬釘的編排太複雜了.我一整個晚上沒睡的腦袋無法好好運轉.而且我也只剩下不到一小時.所以就輸出不了...很可惜.但也省了一大筆





早上

死阿機從高雄寄上來的東西要我收.但我已經又累又忙到翻天

然後我就這樣幫他搬了4箱東西.來回沒有電梯的五樓跑來兩趟.我有非常肯定的語氣咒罵他



接著

我出門忘了帶東西.又跑上五樓一次.這時麻吉這隻小賤母狗.趁我門沒關好.迅速的溜下樓

媽的我火大來

我又得跑下去抓牠.先是把牠拐騙到手.然後一手抓起來一手打屁股.還好牠是迷你犬我才辦的到

所以加起來

一個早上20分鐘內我跑了4趟五樓





面試我想改時間改不了

所以只好沒出圖就硬上.還好我有帶舊的作品集在



這間薪水給的不高.公司看起來也沒啥感覺.老闆看起來也是

但有獎金.而且是Hugo媽媽幫我挑過的

我想就試看看吧.反正這幾次來.每次挑我喜歡的結論似乎都不好.這樣的選擇說不定是最棒的



老闆本來要我下午馬上就上班

這可嚇到我

我還積欠一堆作業

而且我一整晚沒睡火氣很大

最後終於可以商量到星期五再上班...........時間好緊迫





下午回到學校

先跟黑玫瑰阿CAN吃午飯.然後我就死在學生餐廳大概一小時吧

接著阿CAN要去圖書館

我轉移陣地跑到地下室去繼續死亡



然後我接到了電話

是HUGO媽媽打來的.她立刻知道了我星期五上班.消息之靈通.只能說我佩服



待我一醒

愕然驚覺少女已經坐在我旁邊做作業.而且拋給我一個少女般的微笑

然後我就又繼續沉睡



再醒來

粉紅跟于耀洋已經來學校開始偷跑

跑去隔壁教室看看

我選擇回來繼續睡





晚上電腦課真的很濫...哈哈哈的濫





回家

阿機終於搬進來了

然後阿伯也在我家

他們在等我回家吃宵夜.我們跑去吃了超級無敵好吃的小吃攤.但是又超級貴的阿國.不過一定是愛裝闊的阿伯出錢.所以請不用客氣



嘔的是

我在回家前已經先跟粉紅還有于耀洋吃了林文必

阿國吃不多.好幹

但兩頓宵夜.好爽







12.02 星期二



瘋狂的服構作業

我的門襟做錯了.但我沒布又趕.所以就想說硬上領子.到時候再跟淑惠撒個嬌就好



結果給淑惠檢查.我連撒嬌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打槍

我死了...

命絕





回家

我開始研讀Hedi Slimane的資料

一直到凌晨五點

我收集了好多Hedi的圖片應該有超過1500張

然後就累死了







12.03 星期三



早上10點就起床繼續的Hedi

資料還沒收集完全.所以繼續的重複一樣的動作



之後

要再一千多張的照片中挑選出要用的照片

這也好令人難以割捨



但我還是挑一挑快速趕去學校.沒吃任何東西

因為我下午3:00跟我的模特兒有約

要幫他們拍照





出門前

我今天還特地打扮的非常DIOR HOMME



粉紅說這樣很帥

而且還以為我刻意去新買一件吊嘎

同樣的一件破爛吊嘎.不同搭配看起來就差別好多

爽阿









.....................................意料之外的出乎驚人..................................



原本以為有問題的沒問題.沒問題的卻成問題



但我找到了我的Muse

他是個天使.一個隱藏在不起眼外裝下的天使



190公分65公斤的身軀.完美了!!

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身體

我決定要霸佔他三年

誰都不准跟我搶.我會為他開殺戒的



原先我還想把他給整個人可以包的都包起來.現在我決定得好好的想想該怎麼重新弄了!!



還好我有進攝影棚.請他們讓我拍照.這下我的腦袋得全部重新運轉

不過得先擺一邊.我還有別的事情得先忙

這個慢慢醞釀





3點多拍到4點半左右

還完攝影棚

上電腦教室幫我的照片做排版.好方便輸出



然後

下學士所出圖

接著是瘋狂裁紙

30張A3每張大概6張圖片的紙

6*30=180 加上一張照片4刀 180*4=720刀....要我命了



然後瘋狂天昏地暗的黏在A0全開的展板上

我太高估全開

所以照片印太多.但我又不願割捨.所以我貼了兩面的全開.....我再一次的又搞死自己



然後服裝設計課就遲到了

然後忙了這麼久

只是讓肉鬆大叔說幾句話.他雖然說我做的都沒問題.只要補上我自己的東西



但我甚至懷疑...肉鬆大叔~你看見我營造的氛圍了沒有!

雖然全是Hedi的圖片.但經過我的挑選.我的製作.我的排版.我的呈現方式.這已經加入了很多我的元素進去了阿!!!

粉紅看了都覺得很我了.而且看的懂我的主題

大叔~我該怎麼講你啦





引一段Hedi說的



Q: Any advice for people who want to become fashion designer?



A: To be really focus on their own vison.

Forget the teacher.

if they want to format your creativity.

You have to look for yourself and stick to your beliefs.







我好喜歡Hedi Slimane.當我越了解他.就發現我的好多想法跟看法跟觀點都跟他好像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確切的定義出.我到底喜歡的是什麼

但看了他的照片.他的概念.就是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



有些許不同的是

Hugo說Hedi很俐落.但是我比較浪漫.浪漫就不會這麼俐落.所以他說我好像比較像BW

但我跟BW根本不熟

而且管他的.我也沒必要得像誰.這樣好性無能

我就來個俐落底下的浪漫







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說我浪漫了

原先一直以為我是恐怖主義者.後來才發覺根本不是.那只是一種偽裝



人類真的得多重的開發自己才能發現自己































這次用了好多瘋狂這兩個字





可想最近有多瘋狂

2 則留言:

  1. 我看完的同時便宜的林政賢也過完碎嘴的一個星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