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204到1211 雄性激素的溝通

12.04 星期四



很緊張的想追趕積欠的許多作業進度

因為星期五要上班了



如旋風似的我轉進性教育課剛好簽到名

文化史也是

然後又旋回家

開始我的飾品作業

絕對不能太晚睡不然會遲到

但也還是做了快4小時的飾品







12.05 星期五



第一天上班



一早就被抓去工地

然後在工地當一個智能症礙患者



下午進公司

好無聊

就打了瞌睡

但還是有認真的上班 也就是我很努力的不要睡著



晚上的立裁

已經落後的進度 又因為老師說我的袖攏太小就改了我的標示線

袖攏的尺寸是她給的 她還納悶為什麼全班的都怪怪的 但卻只改了我的...

而且露出天使的口氣跟我說:基本型得好好做,以後都用的到

所以我就得重做了 倒退好幾步的重做





命絕於樑



是我當天有感而發的成語





HUGO問我是什麼意思

我說就是死在樑上

為什麼要死在樑上



我也不知道







晚上

先是去40號買"崁入"這個主題的材料

然後迅速的趕回家做折、疊的綜合材質



接著就是昏天暗地的做

一直從晚上10點弄到了隔天10點

我很滿意它

很美

很像一朵花 深絕處開的花



但由於HUGO最近跟我說 很多人都在學做花

所以我都說它是 "黑蘆薈"



雖然我這是完全自己想的 沒有要學的意思

但我就是很討厭被披上這類的說法







12.06 星期六



我帶著黑暗去學校

老師對我的作品沒有言語 不過看來她是滿意的



然後她就又對我很仁慈了 以致我得以遲交作業





首次的音樂課我睡著了...

真的太累

放著DISCO與 Guns N' Roses 都還能死亡 真的我無敵





晚上失憶







12.07 星期天



今天是阿伯的婚禮

大爺我得炸出一個紅色炸彈

炸傷了自己



辦在中午吃圓山

失望的圓山

沒這麼好吃 應該是說一點都不怎樣

只有紅酒討喜



看來 那些自以為在圓山吃很高級有多好吃的人 是胡謅的



阿基很苟且的A了一堆酒 我是運貨員

綠牌威士忌

家中就瞬間多了5瓶 好重



我比較想要法國紅酒 不過阿基說綠牌威士忌比較貴 所以就這樣

連好朋友的婚宴上的酒 他都能下手 恐怖





下午由於我有點喝暈

所以就睡死



晚上

我又繼續的趕飾品作業



嵌入

做了一個很幾何的鬼 但我很喜歡

唯一的遺憾

是保麗龍膠惡搞我 好多小氣泡



我真的很細工又龜毛

弄完就又半夜







12.08 星期一



上班被玩弄了

同事交代我一張圖 要放樣



是老闆的家

是完全沒有垂直水平的區塊

是沒有基準的對照

是極度棘手的圖



硬著頭皮上





中午同事一起吃飯

見到了一個很難遇到的光景

我的3個男同事竟然會虧妹 而且是虧飲料店的妹 而且是醜妹

他們應該是已經熟了 但虧這種妹還是令我驚訝

還會不時的提醒我約妹出來玩



我真的很不曉得該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這三位同事 都還蠻帥的

一個聲音很帥 氣質很帥 很上進 29歲 但似乎不怎麼愛乾淨

一個長的很活 個性很活 很節儉 27歲 上身很壯碩 但剛結婚

一個離婚育有兩女 年紀也才30出頭 身材又好 之前是職業軍人很穩重 但他似乎最飢渴



還有一個是一個星期來兩天的兼職大哥

有肚子 劉海很討喜 年紀好幾 但人很風趣 盡講一些瞎話 弄得我發噱







我還蠻樂於身處在這樣的環境底下

畢竟這是我從來沒遇過的光景



一直以來

我身邊總是女性比男性多 男性又一直比女性吃香

然後家裡又都是女生

所以我真的是天生很不覺得認識女性有何困難

虧妹這種事真的沒必要





現今我身旁的雄性激素猛然爆增

這是一件很挑戰的事

高濃度的精蟲腦 似乎一直是我最難以溝通的類型



舅舅就是證明



現在的室友 公司的同事 好像濃度都不低

我要努力的加油存活下來





電腦課

母豬太郎老師 又是講一堆屁



下課

我借了攝影棚

要幫我的黑暗拍照 粉紅是攝影師

他帶了新買的2萬元鏡頭

然後就是瘋狂拍



要拍一張好的黑白照真的不容易

但我硬期盼粉紅能幫我拍的有點像 Hedi 的味道 他也真的很努力的在試





回家

接著我要拍 崁入 作品的照片

這次是簡陋的傻瓜拍

我請阿基幫我拍

但他真的就是精蟲腦 不太要求美感 對這種事也不耐煩

所以就真的拍的很隨便



弄完

因為我有先約于耀揚半夜外送

所以打算先睡一下 睡不到3小時就4點了 于耀揚就下班了

一堆大暑 + 加料漢堡 + 大玉米濃湯

是半夜的美食



然後我瘋狂的趕飾品的作品集 隔天要先檢查 星期六要展覽



但我總是沒辦法專心

于耀揚是禍首 先對我的衣櫥進行收索 然後開始試穿

然後他說他的腳很細 瞄一下好像真是如此

然後我就逼他穿Legging

其實也不能說逼 我相信他本身也不這麼排斥

結果他真的是美人腿 穿上去身材比例很好 難怪HUGO想找他當模特兒

雖然他腳很細的事實粉紅早就跟我不斷提醒 但我就是從沒想去注意

這下可好 有了候補人選





這一搞下去

我的飾品作品集根本做不到5張 而且還都是垃圾

然後就得上班了



然後我就忘了叫高鳳女







12.09 星期二



上班前我先嗑了B群 然後進公司嗑咖啡

下午不敵

瀕死



晚上我印了幾張作品集打算去檢查

但人好多

而且出現讓我看了不舒服的東西 所以我就先離開



服構課

我竟然敢非常大膽的一進教室 筆記本拿出來 就趴了睡了

看來睡魔的威力跟淑惠有得拼

然後我就睡到下課了



回家

想說用一下朱董給我的面膜

然後我就睡著了



雖然我有設鬧鐘定時 響了 我有醒來關掉 就這樣



再醒

是痛醒 這時候我的臉上就像是黏了一片超大妙鼻貼

乾巴巴的面膜好緊 而且我還開著暖氣吹



我有想去沾濕撕下來比較好

但我真的起不來身 就硬撕 有痛 但我還是馬上入睡







12.10 星期三



依舊沒啥事



服裝設計的A0展板

做了一些修改加工











HUGO跟我說了讓我聽了氣憤的言語

到底該說些什麼



我不想這樣交惡 所以我好努力的在壓抑過份的情緒起伏

其實很多事情與作為都是心知肚明

面對的姿態與做法 也是各自選擇



我相信在看似不在乎的外裝包覆底下是敏感神經

竟是如此

為何讓自己不斷進入掙扎矛盾的折磨



壓抑的美

使人嚮往也使人窒息



還是祝那虛空易脆的世界現在是已經填滿滿足

平淡式的收場是我想做到的最美結局











我承認當下的思緒與狀態滿是洶濤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完成A0展板

而且多虧HUGO有給我一些看法 我做出了一個更喜歡的樣子



9點才進教室

我服裝畫一張都沒畫

開始趕工



還好下午上班我有偷畫了一個基本人型 影印一下再畫上衣服就快很多

但我還是畫了一堆鬼 不過概念有進去就是



拿給肉鬆大叔看

他竟然沒機掰我 而且似乎蠻喜歡



粉紅才剛說我應該是僅次於于耀揚的肉鬆大叔的愛將

我感受到了



肉鬆大叔說我的畫跟展板都有一些很有趣的地方

然後連服裝週都自己幫我想了一下

他這次是有給了幾個算是實在的意見 然後有點醒到我一些事情



但我還是愛嗆他

也依舊不這麼想理會一些我不認同的看法

而且我的確很認真的在做作業 身為老師的理會我也是應該



結論是

他要我回去再好好的整理思考一下

他也不干擾我 只說等我下一個展板出來就會大概明瞭



好吧

這樣是我最高興的方式 沒有太多框框的讓我自己弄







回家

我發狠的開始拔白髮

下午我在公司無聊開始拔一些後就下定決心要清除它們

一天的累計

我確性絕對有拔超過150根的白髮



我想我的身體勢必爛到快壞了



HUGO才說他上中醫課聽見黃眼睛的症狀第一個就想到我 要我好好養身體

然後我又清出了一堆白髮 都可以當一隻小紅豆毛筆了



我想應該是我近期的低層次髮型 又加上我的頭髮超多

所以不是每一根頭髮都吸的到養分

才會大多都是本來是黑的後來才變白

而且好一堆都是有明顯的黑白分界點 其實蠻有趣的



小海的說法是

一定是有哪一段時間 我突然太勞累 所以才會馬上轉白 而不是漸層的變



如果硬要說

我想可能會是因為搬家後身體還在適應新環境的關係

加上了奪人命的二年級才會如此





管他的 目前都沒了 眼不見為淨

把爛臉養回來比較是我現在關心的事情



過陣子等有空有錢一點

再來努力跑中醫跟皮膚科







12.11 星期四



一樣狀態

但我真的是閒到了 所以就開始翻室內雜誌看

反正也好久沒好好的看看室內雜誌

趁機惡補一下也好





晚上我翹課

回家摸一下 整理一下 架好我的燙台 洗個澡 就又10點多了.....

我打算抓好養肝時間

所以喝了杯綠牌威士忌好入睡



3點30的鬧鐘賴床到4點

起床開始弄作品集



真的認真做起來 其實還真不好難搞

一直弄到了上班前也才不過弄快1/3 還有好大一段路



加上我的古董電腦跑的很要命的慢

又會不斷的忙碌的鬼叫

我得要加油了

























最近公司聽的廣播

聽見了一個讓我每每發噱的廣告



西北麻糬燒



GOOGLE了一下 廣播版跟電視版是不同的..........廣播版超級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