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情慾綑綁

真的很感到滿意



為了莉婷說要進棚拍照所以我星期一就好努力的去拍了

跟vivi借了很像韻律老師的黑褲就上場了

恩~我很喜歡



原本我打算給莉婷驚喜我的系列

卻被半路破壞!!!

害我的預期劇本就這樣重新編寫



我喜歡這張

{###_habago/11/1671296537.jpg_###}


莉婷喜歡這張

{###_habago/11/1671296536.jpg_###}


只能說我們的認知不同





粉紅人真的很好

本來只是想搭個順風車到捷運我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他卻可以方便的送我回家

那怎可能這麼簡單就回家呢~~~所以我們就跑了誠品音樂瘋狂聽音樂.粉紅也買了一些

然後想說吃個東西好了...就跑到NY貝果待了好久

跟粉紅越熟我真的就越佩服他





好忙好忙好忙

我真的一整個好忙

星期二一早就跟粉紅去樂華買布

我們逛的好徹底.也看見不少好貨.也買到了好貨

而且還驚奇性的給我們出了一個小小的車禍



然後晚上我趕去處理一些不可知的事情

半夜又回學校趕工作

還好請到了一個超級得力的幫手.幫了好大的忙!!!很棒的小子





星期三我一整個就是無力無神累翻天

所以我完全性的只知道我好累的在亂發瘋





星期四的服構讓我感受到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啦

我的原型上衣不見了本來得全部重做

卻沒想到因為于耀洋之前直接做我的SIZE.所以我就直接用他的去試就好.就這樣這個作業就完成了



一直約好說要給粉紅讓他剪我的頭髮

我終於下定決心給他玩.反正壞了就再去給髮廊剪就好

而且本大爺什麼鬼頭沒剪過.也不是第一次被玩啦!!!

所以粉紅就來我家幫我剪了~~~

感覺就是還過得去啦

不過一切還是得等到學校之後大家毒嘴的程度來打分數





明明我決定要好好的正常老人作息

但我似乎一直好難維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