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太認真

我好容易就太認真



對作業太認真.對自己太認真.對人太認真



太認真讓我步入絕境





太認真的作業.太認真對自己.

讓我直逼著自己瀕臨失控



太認真的對我認真的人

讓我做出更笨的行為



每次受到失落侵襲的太認真

我都會自己的呢喃自己.這一定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考驗我的耐心

考驗我的堅強

考驗我那太過於敏感的部份





我發現到

我不認真的作業卻是老師最喜愛

我放縱自己才有辦法輕鬆的入睡

我沒有留意的人反而對我最在意





老天爺在玩我



玩我的自責

玩我的認真

1 則留言:

  1. 那天跟你聊msn的是波波 他看到你敲我就自己說要幫我打! 哈哈 我哪會用那種語氣講話..



    所以順勢的我十分有技巧的就跟他講你的網誌(他原本真的不知道有!)



    跟他說欸你知道嗎有人寫詩給你喔是小飛俠喔哈哈哈想看嗎?他馬上超級急著想知道的..



    然後他一點也沒有討厭你或生你的氣,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裁不跟你說話!



    有點像他跟理事勳現在這樣啦!



    不過你想跟他love love應該是沒希望了 只要你用普通朋友的方式對他他就會願意跟你說畫了!!



    不要刻意對他太好!他會覺得欠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