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作業

終於放假了



設概的最後一堂課~我投資失敗

不該花這麼多時間下去做這個作業

基本上...這個老師我只能說讓我徹底失望的沒有一個水平





我真的是趕作業快手

服飾產業導論我一直拖到最後一天

在晚上的12點以前得寄發出去

5000字的報告我只有打了10xx

10:35趕到家.把講義丟給老姐幫忙做不用啥腦袋的複製分類題目

我就瘋狂打後面關於個人的題目

11:47分我順利的整合完老姐的跟我後來打出的2000多字

雖然我姊一直說我在鬼打牆.但管他的~字數夠比較要緊

服產報告結束





創基的期末同樣搞死人

Sketch book 大小本得一起準備.還得光碟跟最後一次的作業成品

東西實在太多時間實在是太少

我的大本Sketch book同樣都是在最後一刻還在黏貼

還好我這次聰明的把東西印在描圖紙上.所以隨便貼貼也似乎看起來不差





服裝畫我積欠太多作業

當天我才又趕出了5張服裝畫.水彩真是我的得力助手





中國人文與科學真的是個蠻好過的科目

上講台報告還挺有趣的

但老師都不看人~害我都像在跟空氣說話一樣

有點像智障





服構我依舊在積欠作業.為了達到我的精細完美車工.我變身拆線王.有瑕疵我就拆

我要命的龜毛病大徹底的發作

弄得我明明大家都開始放暑假了我還在趕作業

結果是不但被淑惠罵與玩弄.而且就算做的再好也只有60分

不過這到符合我的期望

我寧願要做出好東西分數低一點也沒關係.及格就好啦

不過我這次做的褲子穿起來真的不是挺佳的.有點失望





我的一年級苦日子告一段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