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

悠閒一早起床星期五

我身邊的活體個個都因為藝術史而Crazy

粉紅來幫我載工作去學校.他再一次的令我感到訝異.沒想到粉紅對於西洋藝術史了解頗深

想想若不是當初受到高壓女人的鞭策我對於藝術史這東西應該完全性的陌生才對



設概老師真的只會出一張嘴.對她真失望.都只會講的自以為頭頭是道

卻是個根本對於學生不用心.想裝自然的偽自然.文學造詣有待加強...

算了啦~粉紅說就當她是最好混的一堂課



晚上熱炒100

阿~~~~吃熱炒都好想喝杯啤酒.但是都沒辦法順利的喝.真掃興



半夜跟孝儀瘋狂的趕著工作

弄了一整晚說實在弄沒有出什麼好鬼來







星期六我翹了會用眼睛射死你們的章以慶的課

聽hugo說那是有史以來最無聊的講座...但那是我得報告的一堂阿~~~

我翹課為的是去一個神妙的地方

有多神妙???一個不識字的長者

第一次光憑看我的地址.姓名還有年紀.就知道我心臟不好.我從事室內設計...嚇到本大爺了

準!準!準!...是我的感想





然後感謝我得感謝兩位得匿名的朋友

肯為我的創基做如此大的犧牲.我真的是一整個滿腹無盡的謝意!





晚些時候我去跟vivi聊天.她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惑

好一個有精闢見解的女性

看似奇異的表外.實質卻令人驚異





星期天我悠閒到一片空白

只記得我去吃了SOGO樓上的炸豬排飯

最好吃的竟然是玄米茶與蘿蔔乾條.我絕對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我看了 "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

還算可以.但我覺得影評都對這部片說的太誇張.也沒到這麼好看

只能說手法用的不錯.但還是太多太瞎的點

而且看的我頭暈

1 則留言:

  1. 我為什麼有看似奇異的外表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