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高鳳鳳說我

高鳳鳳說我

高鳳鳳唸我



高鳳鳳說我的網誌每次都要寫很多.都看一兩行就懶的看了



我深思熟慮過這個問題

但我其實是很認真的把網誌拿來當成紀錄的工具

所以我當然得鉅細靡遺的紀錄我的感受阿!!!!



然後這個疑惑其實我之前也跟李四喜談論過

我也得到了解釋這些令我困惑的現象和行為模式的答案



所以我選擇要以最白的方式來呈現



反正我就是喜歡習慣赤裸裸的攤在人家面前



無意義的抽象與故做性的真實

這似乎不太適合我







脫光的人最容易被暗殺

脫光的人最容易找到願意一起脫光的人





所以我有

好棒的老闆

好棒的同事

好棒的國中同學

好棒的高職同學

好棒的補習班同學

好棒的文化夜間半年同學



可惜的就是本來也有好棒的二專同學.卻因為我誤把壞人當好人的讓他加入我們.卻又被他給暗殺...

不過還好我有好棒的仙女高職同學來支撐我



現在我也遇到好棒的大學同學

再來只能祈求老天爺讓我的眼睛睜開一點

好在四年的時間內能夠讓我沒有小人緣







阿密佗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