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哀空

今天我一整天的心都好哀空



早上起床想說有點時間就看租好久的"霸王別姬"

看的我心情好沉重阿

不會傷心到想掉淚也不會憤怒.就只讓人一股腦的沉重

我最喜歡鞏利的角色.機伶、堅強、果決、忠實

一個青樓女子經歷過如此多的波折.最後打敗她的卻是最忠實所愛的人

在最快樂的婚禮中結束.好甜美好悲淒



然後我前幾天終於下載到我上次去北美館的藝品店一聽就愛上的專輯

真的是天堂來的聲音.我一整天就一直沉溺在最純淨的世界裡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也聽.停紅綠燈時我剛好看到晚上天空裡的兩朵大雲

我就好想回鄉下哦!!!

以前夏天晚上我都會躺在陽台看看月亮看看星星跟雲

然後夏天的晚風吹來我就會舒服的想睡覺

台北市到處都是光害...風也好髒騎車都得把自己包的緊緊

我是個需要被放出籠的野猴子



好期待我國中同學會的到來!!!



昨天當了服裝畫課的模特兒

好高興.只要擺兩個姿勢就有500元可以拿.天底下哪有這麼好賺的活阿

還真希望多一點這種差事來做





我創基的情慾綑綁大體上已經完成了

連莉婷都看了覺得ok.而且她也強烈感受到情慾的部分.也很認同

接著我的挑戰就是我該如何把它拍的情慾卻不下流...有點困難就是





愚笨的我

原型衣縫了第二次還是錯

又得重新縫一次.我浪費了兩次生命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