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累累累累累

設概老師真的是非常的會捧人

我不能否認她的確是有一定的觀察力

所以我還蠻認真的面對我最後一次的拼貼設概作業



然後我又失去了我星期六下午的記憶了

只記得晚上粉紅來我家很認真的研習會考的版子

也就是我們施行用腦袋來代替實際的操作

粉紅說了一個理論

也就是當你腦子很認真的在運作某件事.就會開始釋出一些激素

簡單一點的說法就是當你一直騙大腦認為你在做運動.最後他就會給你長肌肉的激素

這論點我之前在Discovery就有看過.所以這次就來實際施行看看



星期天的會考的確性的搞死我

我依舊瘋狂的車錯.幾天下來沒睡到幾個小時.弄的我變成緊張大師

還好我有小小的音樂世界讓我可以照自己的腳步進行

而我再一次的體會到緊張時真的不能聽太熱的音樂.只會讓自己更心浮氣躁

還好我MP3裡天堂來的聲音很多.所以會考算是很順利完成



會考完離開學校是5:30分

然後我6:00又急速的跑到韓國女人家

7:00即刻的趕回到金山的山海風情



好棒的同學會!!!



同學會結束之後幫我妹重灌電腦.又胡亂吃了一些東西塞肚子

接著就又搭10:25的車上台北

我搞死我自己的累垮.所以回家沒多久我就死在床上了





然後星期一老媽一早就家裡來.我持續性的睡覺

老媽竟然就默默看電視一直在等我起床.口渴沒水喝也不去買

媽媽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生物.可以這樣無私的對待自己的小孩



我真的是累到起不了床的睡到下午1點才被老媽拖起來去辦事

也是起床之後才知道老媽一直在等我一起去吃飯...



然後我們就兩個人都沒吃的去處裡事情一直到晚上7點

中途我跟老媽都只有喝一瓶飲料.辦完老媽就又趕回金山幫學生上課

媽媽真偉大



然後8點多粉紅就開車來載我去學校

接著下課就跑到我家繼續的趕作業



到星期二我真的是累死了.所以我又失去大多數的記憶

晚上就跟粉紅還有于耀洋一起去多鬆.HUGO也在那邊

我們吃了好好吃好好吃的土魠魚羹麵

之後到多鬆~那邊的人真的太多了啦...只能坐櫃檯

我跟粉紅就玩起多鬆的電動來.類似寶石方塊的東西

這玩意兒真的太強了.我跟粉紅還有HUGO馬上陷入泥沼.殺的一翻你死我活

我頻頻失控地情緒性吼叫.HUGO連飆髒話.粉紅也在怒吼

整間店就被我們給搞的好沒有文藝氣息!!!哈哈哈



好好喝的維也納卡布奇諾

好好聽的音樂

好棒的氛圍.好棒的多鬆



然後半夜4:00多回到我家想繼續的做作業

但我實在太怕于耀洋失控.他也很累的躺著.我就催眠他.讓他迅速的死在地上

6:00多粉紅也死了.雖然他說他中途有起來繼續的弄作業.但這段我自動在耳朵外面刪除

我自己則弄報告到9點多才睡



搞死人了啦!!!



再來才睡到剛下午沒多久就下起大雨

繼續的練習服裝畫跟平面圖



還好服裝畫會考我平面圖應該是畫的不差

但服裝畫的部份.我只能說我又畫了兩個很像女鬼的東西

總檢的時候快到了



我實在好擔心把這些女鬼拿出來會是個多丟臉的事情



但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算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