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興奮 亢奮 尷尬 Gossip

昨天真的很開心

連續兩個人以為我剪頭髮了 評語是不錯

其實也只是往後疏而已 有一點點自以為是賭神

但不管 聽了還是真的很爽

Hugo一定會罵我很膚淺 但就算了吧 反正這是我最近要努力的目標







今天

我處於一個興奮的狀態

先是林國基的停課 讓我感覺到很爽 然後就可以待在地下室趕比賽的服裝畫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畫的很美 就讓我一直在亢奮的狀態



然後

又是一個我很尷尬的狀態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這樣

Hugo有跟我說 那你就打招呼阿





然後我就在地下室大跳大跑自己在大笑跟自言自語

連同學都跑來問我 你到底是什麼這麼開心阿

屙....

其實我只是覺得尷尬到快要死掉了的反應





所以我今天有連兩次

都有在這個狀態下跟人打招呼

但每次似乎都慢了0.5秒 就感覺我舉起手來說Hi的時候 我們已經低頭差身而過了



能拜託你們下次主動跟我打招呼好嗎

我只是看起來外向而已 但其實我無敵怕尷尬跟冷場



我沒有要裝酷的意思













前天

我整個人持續的高亢與慌張

我忘記要面試

慌張起床 整理出門

小小的遲到





然後喝了一杯Starbox的黑櫻桃

滿好喝的

然後面試完去了敦南誠品一趟

然後跑到學校做花釦





然後我就好慌張

因為我想找的模特兒 中午奕佩打來跟我說他被找走了

我去圖書館看書的時候看見的美人 也被找走了





然後我就好慌張 感覺好像都沒人了

開始大打電話

然後就好亢奮



我自己都問自己為什麼會莫名這麼亢奮

一定是咖啡因

而且我還忘了我沒吃飯 就是一整天只喝了那杯咖啡 難怪會這樣













然後我開始想要組織美女天團

這樣感覺會很完美

















我最近真的很努力在改變看起來一副很臭跩樣

所以我得走路慢慢 不能低頭走路 不能不理人



這導致我這幾天 好像都跟一個人瘋狂對到眼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有發現每次路上碰到 他都會一直一路盯著我 我想說我可能認識他 然後就覺得要看個仔細 接下來就要打招呼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看了他兩次 還跟他四目相交

我還是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勒.....

那我該怎麼跟你打招呼

那我又臭跩了













這件事真的很有點難















































































媽的 剛剛接到朋友電話

說有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路人在背後說我是非







我本來聽了很氣

一覺起來不氣了













Gossip Gril everyw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