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三角褲 藍貓 寧夏

星期六幫慈瑩走了個小秀

做了一件我想做很久的梗



對不起阿 女人們 我真的才知道高跟鞋是個多雞掰的東西

我佩服你們







然後才重新發現 其實穿三角褲穿緊褲還真方便 不用一直拉內褲



然後才發現 三角褲讓人的身材變的很好看 難怪市面上一直都不會消失這項產品









要到了一個臉超級小又超級精緻的女生電話 目前感覺人很好

儲存進模特兒名單中























我想 我愛上了浩浩 牠實在非常優雅又俊俏 又相當逆來順受跟愛撒嬌 只是有一點胖

慈瑩說 大家都偏心愛好浩浩



我也想要藍貓 可惜浩浩結紮了 我要綁架牠











我睡死了 這兩天睡好少

但也調回了日夜顛倒

好事











我第一次逛寧夏夜市 好多食物

吃到了土魠魚公主的財富



南部的食物真的都偏甜





1 則留言:

  1. hahaha真是謝謝你

    我還要請你吃蒙古烤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