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金山

這陣子 我不斷的聽Classic&Jazz 真的很迷人

我竟然已能當這些名伶一開口 就能分辨是誰 但前提當然也是我得迷戀過這些歌手





記得之前問過高鳳高一個問題 那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音樂?

因為她說于耀洋喜歡有點溫暖的歌聲

答案是什麼我有點不太確切記得清楚 但應該就是說有人生歷練過的聲音





我喜歡隱悔的歌聲 我喜歡爵士

爵士歌手唱出來的痛 真的好痛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來越喜歡BLACK LADY

一開始會聽 只是知道她是爵士名伶裡 具有相當地位的一位 可以說是代表

但其實當時 我根本無法聽

可能那時候才20歲吧



總覺得她的聲音好平淡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評論說 聽Billie Holiday的演唱沒有一個不流淚的

現在好像有一點懂了

一個如此感情豐沛的人 卻得隱藏住自己 讓一切都很平淡 那種壓抑底下激情 好令人疼





這又讓我腦子顯現出 潘妮洛普 就有點像她吧















我不是才打算決定我要轉型陽光嗎

回金山的樣子



上星期回金山

我好滿





我不會纏著電腦

我會發呆看我的魚缸中的魚

我會徹夜看的Discovery 跟 動物星球頻道

我會早上去傳統市場逛逛 看看那些賣魚的人跟剛捕捉上來的新鮮海鮮

看看那些婦人 看看那些依舊在舊攤位的商人









我去了一趟水尾跟磺港跟阿美



我真的很佩服我國小國中的時候怎麼敢在這種地方玩

至少掉下去兩三層樓以上深的海邊大岩石上玩踩高踩低 而且上面還滿是滑溜溜的水草



有次 一樣玩踩高踩低

同學的拖鞋掉了 即使在旁邊 我們還真的不敢撿 那不小心滑進海浬還真的會游不回來

我們怎麼敢阿







我們怎麼敢阿

我跟阿美硬把摩托車騎進去封起來的山邊人行步道

我真的好尷尬 因為步道上應該全是觀光客 我只好滿路都在喊 不好意思哦~我是本地人

阿美也說 你怕啥 我們是本地人勒





對阿 我們是本地人勒 老子我以前都沒在怕的阿

現在是怎樣



整天只會粘著電腦 電視也只看36頻道來笑笑 不然就是啤酒加電影 不然就是睡覺 還好現在不去夜店了



現在是怎樣

在金山的生活每天都好滿 阿美的店裡待一整天 跟一些熟的客人瞎聊

阿嬤家晃晃跟一直吃

海邊跑 山上跑 玩海水 玩泥巴





在金山我真的懶的黏電腦

在金山我真的很愛那些探索頻道 動物頻道 旅遊頻道 還會不准我媽看綜藝頻道

現在是怎樣







我還會去挖蚯蚓 買個魚線跟鉤子就可以釣魚

還很好笑的研究各種魚鉤的綁法



其實魚線綁魚鉤 還真的很有智慧 不是那種死結就好了 花樣好多





我會去拿甩砲嚇貓

看同學拿沖天砲綁蟑螂 點了火 就得跑 不然就準備淋蟑螂屍體雨

還會拿水鴛鴦炸狗大便  一樣 點完最好快點躲起來



有次我的水鴛鴦點錯頭 立刻就爆掉 炸的我滿身大便 而且那大便好大一坨 還是半拉稀狀 我臭死了 連鼻孔裡面都有大便 這真的好噁

逼的我衝進一間公園裡 傳說中有人吊死在裡面的廁所 最後一間的門打開就會有鬼

我好臭又好怕 快點洗臉洗衣服 嘴巴不停大聲的唸阿密陀佛 而且不敢看鏡子 我怕那個女鬼會在我身後 這也太嚇人了



哈哈

金山怎麼這麼好玩



現在在幹麻拉

敗家之犬





我媽一直叮嚀我 不准吃軟飯

因為我姐說要把銀行的本子跟印章給我

我媽氣死了 不准吃軟飯 不准跟你爸一樣沒用 快點給我想辦法去工作賺錢 隨便什麼都好 全家你最愛亂花錢

你看你妹 現在賣黑糖糕賣的多開心 老闆對她多好 還讓她自己挑攤位站

還有男生認出你妹是什麼網路美女 要跟你妹拍照 你妹還說 那得先買黑糖糕我才跟你拍



哈哈 這很好笑 我妹現在是黑糖糕公主了 反正她也不白 跟黑糖糕好搭

而且我真的很不懂她網路美女到底點在哪

怎麼會有這麼多男生對她這麼有興趣 還有人想簽她 太難理解了

如果她哪天真的上了啥黑澀會棒棒糖的 我真的會笑死





不過她真的還頗有辦法的

那天看了風聲上了康熙 她馬上報了黃曉明的料 好像她跟她朋友不知道是怎麼一個回事我也忘了 沒用腦袋去記





但我還是得說

我妹真的是全家最笨的 只有我媽安慰她很有小聰明 只是不愛唸書而已 哪門子的道理









我終於塞住我媽的嘴了



她竟然會打電話跟我說 多去關心你姐 要她在國外要小心一點

又交了什麼外國男朋友 那個眼睛好大 看起來好像會殺人 好恐怖哦



我都快笑死了 什麼叫做眼睛好大看起來會殺人



而且我們學校老師說 女孩子都會被外國男生騙走 然後抓去歐洲還是哪邊賣掉 還會被殺掉



哈哈哈 這個更好笑 而且讓我好氣

她什麼智障的老師同事 這擺明是看了 恐怖旅社 然後才跟我媽講

是智障還是豬腦嗎 還拿這個來嚇我媽 真的很欠揍





還好這次回金山 我姐剛好在線上 我只好逼我姐來視訊一下

我要她親口跟我媽說她在國外真的過的很爽

現在又開始要旅行了 每天玩跟吃 還能怎麼樣



我媽還在擔心她吃不飽 沒錢用





我才吃不飽沒錢用勒

我想買的Purple Fashion 現在這期還買不下手啦 沒工作我不敢花錢啦

擔心她不如買給我

氣死



我絕對要教會我媽用skype 有事就跟我姐視訊就好 少煩死我

















累了 晚點在寫



買豆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