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運動法國 狐狸警察

為何我總是會讓朋友的另一半吃醋

總是

幾乎沒有什麼例外的狀態







這件事情真的很煩

我每次都得花好一些力氣去證明說 Hey~我真的對於搶你的伴侶沒有興趣



難道老天就不能給我一點正常的情況

還是說這就是我的天職

那去當鴨好了感覺能賺很多







反正阿苹說的 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還沒開刀

該不該開刀

















我今天陽光到翻掉

先是心情很好的帶著真的很賤的小賤母狗 麻吉 去溜狗



然後就覺得 我好想慢跑

就回家換了一身運動裝就又出門了





我開始很後悔帶著 麻吉 去慢跑

因為牠太迷你了 腳太短 我連跑都沒辦法跑 牠跟不上







後來我還是硬走到了天母運動公園

好多人

而且好多人帶著狗去







這是我搬進天母超過一年之後 第一次進去天母運動公園

還真不錯







然後 麻吉 真的很有魅力 路過的人都一定會對牠指指點點



但麻吉比我還臭跩 自以為是人

別的狗想跟牠玩 牠都不理牠們 因為牠是人

別的人類想跟牠玩 牠也不理牠們 因為牠太可愛了大家都想跟牠玩 而且還會吠人 真的很欠揍



所以我只好在戴著耳機的狀態下 對那些對麻吉釋出善意的人類們 大力的微笑







然後我們進了天母公園 我放開讓牠自由活動

我開始慢跑 牠還真的很聰明的會跟在我身邊 雖然牠依舊腳很短 我得一直等牠



但我不能否認麻吉真的太可愛了 跑起來跟一隻兔子一樣 公園的人都想跟牠玩





我才體認到

難怪人家會說狗狗是很好的工具 認識陌生人的工具 尤其麻吉又如此的可愛

但我今天沒有想要認識陌生人的意思 下次吧!!









一路

我腦中一直浮現著一句話 The Lady with the Little Dog --- The Reader

這狀態真美







































然後就在打網誌的此刻

剛剛警察來按我家電鈴

說有人去報案 說我家有什麼聲音 還是什麼聲音太大的





哈哈哈

這可能是周杰倫害的



自從上次我下去派音社 趴可一直不斷在播放周杰倫的舊歌 我這幾天 就一直在聽周杰倫

他以前的專輯真的很厲害 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也可能是我音響開始發揮他該有的水準了

那個聲音真的是 厲厲害害!!









但我想 最受惠的會是我家樓下中庭的警衛伯伯

我有好多種音樂類型給他聽 他們可能會認為我精神分裂了



一下周杰倫 一下Urna 一下Gossip gril 一下Calssic&Jazz 一下江蕙 一下于耀洋的Matel 還有一堆電影原聲帶



我自己都會因為我的跳tone 而大笑

這人真的是神經病



































我要認真的上我的法文課了

最近我法文班的朋友 是一個台大政治系畢業的女生 現在則是藝術研究所

我真的體會到腦袋結構體的不同



我真的很佩服的問她 你怎麼只是每天上課前看個兩個小時 就可以這麼厲害

她只說:我單字背得很快





屙....我怎麼都背不起來









但重點除了受到刺激

還有一個重點是



我這次的法國籍老師換人了

HAHAHA





這次換的是一個仙人下來的

怎麼可以這麼像電影裡走出來的人阿



我要好好的認真上課





























然後







我要把他抓來當模特兒!!!

HAHA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