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一大堆的電影

我一定要逼自己把這件事情做完

我的電影紀錄

片名在記事本越記越多 腦子快沒辦法記住這麼多的感受了





加油 拼了 來吧

過了就能全丟掉這些記憶 靠著紀錄來回憶就夠





先全都來

慢慢的寫跟分篇 努力!!









-----情慾巴塞隆納-----



還算喜歡這部片 可能是因為部分的共鳴 讓我將自己置入影片中

當我看見 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的演出 直覺那就是我 那個像瘋子般的反應就是我



直到現在 我都還不斷的認為 我真的就像她一樣

那樣敏感的感受性 瘋狂的舉止 失去理智的狀態 完全就跟我的反應一樣



看起來是如此的不好

但我真的好迷戀這個角色 因為她是這樣的真實 真實的反應自己









另外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片中的問題 也令我不斷的想起







"我不曉得我要的是什麼 但我明白 我不要什麼"







這點醒了我 我相反



我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但不知道 我該放棄什麼







而現實是 我只有一個身體 又能做到什麼



好難



















-----惡魔教室-----



滿好看的

有點諷刺德國人 用納粹的點來說故事



可以看見的是 這樣群起的舉動 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最終 可能就成為了事實 且不可收拾



應該說是德國人的血液裡頭 依舊充滿著納粹的因子

或者說 人性本是如此





剷除異己者

這真的非常的恐怖

















陌生的孩子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



心靈鐵窗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風之谷

天空之城



哈利波特



樂士浮生錄

卡拉瓦喬





辛特勒名單





澳大利亞



藍調傳奇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壞教慾



追火車日記



迷幻公園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慾望男人幫



被世界遺忘前



裸愛



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



愛的發聲練習



盛夏光年





一個都不能少



羅倫佐的油



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



羅丹與卡蜜兒





男孩別哭



我和我的小鬼們



在屋頂上流浪





夜宴





沒有耳朵的兔子





微笑馬戲團



華爾奇麗雅







為愛朗讀



凡爾賽拜金女



縱慾

烈火情人





霜花店 朕的男人

圖班嫁給我





特勤沙龍

移動城市













































算了一下 44部 怎麼會這麼剛好這麼不吉利的數字

晚上再來租兩部 好變換數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