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就是個陽光下的野人

我要看起來很陽光 或很髒很髒很髒 但靠近卻是很香

{###_habago/9/1255542947.jpg_###}

我要這樣







{###_habago/9/1255542945.jpg_###}





跟這樣



Webcam太好玩了























先前真的太噁了 跟我的個性一點都不搭





我要看起來更沒腦袋更像豬腦



我要看起來很陽光



我要開始練肌肉了 (這個Hugo一定會對我擺一個厭惡的臉) 伏地挺身 開始!!



我要當一個更徹底的大智障















































































我的最新興趣就是當個大豬腦跟大智障 然後看起來很陽光跟很髒

就是個陽光下的野人





























然後

我需要有人跟我玩互相毆打手臂跟智障沒腦的遊戲

狗屁銓當兵去了

我非常的缺這類的玩伴



非常的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