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我要被吻兩下 不要被打兩槍

這讓我想到了一部片名

吻兩下打兩槍

但我沒被吻兩下 卻倒是被打了兩大槍





星期四跟阿苹跟銓去吃Evans

他們說我變了

我問說變的點在哪



結論是

妖氣





竟然說我有妖氣

這真的是一個大打擊 因為我本身並不這麼喜歡有妖氣的人



硬逼問

他們說 我的親切感不見了 變的有距離感覺很難靠近 不像以前土土的但很親切





看來我該搬回金山住一年了



















問了Hugo到底妖氣的點在哪



Hugo說:你的一舉一動就都是妖氣阿 但絕對不是那種你認知下的妖氣



結論是臭跩

我有臭跩的妖氣

我真的寧願說我有邪氣 那我還會開心一點 感覺有點像飛影 滿酷的

而且我沒有打算要臭跩的意思阿









所以到底點在哪



Hugo說:誰叫你愛走路走很快 愛自己聽音樂在那邊晃 愛穿挖背背心 感覺就是一副臭跩 這就是你的妖氣



靠妖

我真的本來就很愛快 以前我在學校都是用跑的 這樣真的很快速的感覺 很符合我興奮的心情 很爽

只是上了大學後 覺得在學校飛奔有點蠢 所以就只好盡量不跑 就改快步走



HUGO說:那你還是用跑的比較好









然後我真的很愛自己帶耳機聽音樂 太好聽 就真的又會很興奮 就真的很爽 就覺得應該跟著節拍一下



然後我真的很害怕尷尬 對於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打招呼的狀況下



所以 我後來覺得 那就乾脆戴上耳機 注意力在聽音樂 然後低頭快步走 就可以省去很多令我尷尬的場面







但這樣 HUGO說:你這樣就是完全臭跩 自己活在自己世界 自以為是不理人的感覺了













所以解決的方法是

HUGO說:那你就不要快步走 看到人就打個招呼 就好啦



好像很簡單哦

但好像有點難





以前我在金山明明就都很熱情的會跟人家打招呼

現在是怎樣啦

怕什麼鬼尷尬



你好無聊哦 林政賢

智障 白痴 又愚蠢















我真的想要變回以前金山的樣子了

我可能真的得搬回金山住一年 重新找回以前的樣子 那樣其實滿好的



我要慢慢走路

我要看到人打招呼

我要減少看起來像在嗑藥狀態

















我不要臭跩



我要被吻兩下 不要被打兩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