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而事實總隱匿迷霧裡

這兩天

又是高興又是懷念



令我滿心歡喜的 是兩天看的三部DVD都好棒

相信自己的眼光是對的

晚點要再幫那些喜愛的電影們好好做紀錄







































這篇我要用來紀念與懷念











昨晚

再次地 因為滿懷的情緒而無法入眠

決定要寫一封信

一封可能不會寄出的信





這聽起來很笨




可我不知道收信者是否想看見 所以這樣好像很笨 自私的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還是寫了





而畫面就像啤酒泡泡不斷湧出來 就這樣一張一張的紙 上面是滿滿的文字

回憶是甜美的 自始自終我也從未生過氣 只有不停的自我懊悔



我想這就是HUGO口中 最美麗的時刻











































再來該說什麼

過幾天 似乎就滿一年 一場運動興起 而我索性參予演出的一年















現在腦中響起的 是我手機的鈴聲





It's Funny

就唱著我















































我總會留下密碼



或許是一個詞 一個字 一句話

用來紀念 用來警惕



我相信只有當事者看的懂 前提是 也得必須有來看







HUGO說過

你不要自己以為人家會來看你在寫什麼好嗎





BUT SO WHAT

我還是要寫 總是得做一些事 即使很笨

慢慢的真正的去做 還是會累積一些東西







等的人未到

也是讓自己看 畢竟一直以來 我永遠是最大的收看者 得靠它回憶 重新的攝取













































應該說

感謝我如願以償



終於演出一直計畫中的電影 也剛好是那個想成為的男主角

劇情走向 恰好一樣





然後

我得進行等待與期望

看能否有如同電影般的結局









































是一個紀念

依舊有很多的煙幕彈跟障眼法



而事實總隱匿迷霧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