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三部 +1

一大清早 我又在酗酒了 前天去買的德國啤酒 有點難喝 被老外給騙了!!!















忙裡偷閒一下





快點上來記錄

先是電影



好幾天前的一直說要上來記的三部















































來自天堂的音符(Gabriel's Voice)

好片



騙了我的眼淚

真的只要是音樂類型的片 我就如同被點穴般的迷戀





不過這部真的好看

雖然說 劇情的走向不是這麼樣的令人意外 是一部預料中的電影

但其中有一個梗安排的很不錯 就是那個梗騙了我的淚水





女主角很美 男主角雖然長的普普通通 但身材超好 是拉長版的葛奴乙













因為這部片的關係 聽了一首鋼琴曲

Chopin 的 Fantaisie Impromptu OP.66













上一次的瘋狂

是幾百年前看Orange Days的時候是 Chopin Polonaise No.6, op.53 "Heroic".

因而找了好多不同版本 一直不斷的聽 後頭我竟然能區分出不同 選出最棒的一個版本









一部浪漫愛情電影























































男慾天堂(Steam)



也是一部大好片




令人厭惡的是 中文片名翻譯的好差 真的不能讓中文片名給誤導



好像也是網路亂收尋找到的片 就去租了

整部片拍的很美 就如同英文片名般 蒸氣 的感覺







主要是在講一個澡堂 一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 所有的事情 就會像蒸氣般的迷濛 美麗



裡頭也談論到很多 夫妻的關係 出軌 懷念 最後是取代









結局非常的棒



也就是取代

取代一個毫無相關的人 扮演著她 過著她的生活 起因是因為深愛而懷念







很美 很棒



















































戀愛夢遊中(The Science of Sleep)



大好片

可以收藏的片





看這部片的時候 我不停的發笑與驚呼



好一部讓人分不清楚現實與夢境的片

幻想世界裡的場景 都做的好可愛 不壯大 不華麗 破破爛爛拼拼湊湊的









劇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但就是很棒

令我出乎意料





我太喜歡裡面的小道具 跟轉換的概念





















然後

這部片有個令我訝異的地方

沒想到Gael Garcia Bernal 肯為這部片全裸 而且是在一個我認為不裸也沒啥關係的地方













但由於的他全裸入鏡 給了我一個警惕

我絕對不要變胖 也不要變壯





Gael都已經這麼帥了 身材也練的很好 但一裸起來還是好醜 感覺好怪異 不好看的身體

矮子還是不要亂搞怪



所以我還是瘦瘦的好 奶奶是可以稍微的大一點點就夠



































當下看完了這部

我就又繼續想看Gael的演出 所以拿出收藏的 壞教慾(Bad Education)



不得不佩服Gael會紅真的不是沒道理

演技如此的好



尤其是在他扮紅頂藝人變裝的時候 應該是少數我看過比較不會感到厭惡的變裝 甚至贏了 冥王星早餐 裡的Cillian Murphy 我覺得











然後再一次的看這部片的時候

只能說 Pedro Almodovar 太高招

在童年時段 選了一個超級天真可愛的小男孩 還給了他唱詩班裡唱的如同天籟的角色

也就是一個天使小男孩 去深深勾引著神父



好賤



成年的Gael角色的責任也很厲害









怪不得Almodovar能如此有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