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就在我空白了一切狀態

這一篇醞釀好久了

好多複雜的情緒









然後我又得下定決心的沉落浸在那淵裡

















































上一趟去娜娜家

我差點崩潰









開始

娜娜只是很關心我的 罵我怎麼瘦的越來越像個骷髏頭







接著

她搓了我的點







從以前一直說我像個浮萍 根不知落往何處 所以不斷四處的抓取





我知道

當我回到她的公司 就能有所依靠

這不表示我的家不好 媽依舊給了我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只是那是一種無力的感受





如果我的依靠 是建立在媽的更為努力之上 那我又怎能安心的靠在上面

































回娜娜的公司 至少我會認為那是一種我以勞力 心力 還有付出的情感所換來的





不能否認那裡對我的誘惑力

也知道 回去上班 就只是再上演一次Prada惡魔 的劇情













看見娜娜的故作堅強

讓我心疼













從前

我每天上班都會不停的放音樂 因為公司只有我

娜娜回來我就得把神經繃緊 音樂關掉











這次娜娜跟我說 她現在無法回到家不放音樂

這好讓我難過





她的好多無助與寂寞

















































































我想變成一棵樹



不想再去找那棵樹







好像



就只有我變成那棵樹 才有辦法讓我所關心的人都找到他們可以依賴的樹































































































Hugo前幾天又敲了我

他說我最近一事無成 所有的事情都在運轉 感覺我也好像一直都在忙個不停 但卻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成







我也注意到了這樣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就還是先做吧

可能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的做看看



希望能讓Hugo看到我做完的一件事情





































































最近有些新的體驗

最大的感受









這可能是跳入火坑中的一種禮物











我最近讓自己不停的跳入火坑 就跟往常的做事方法一樣 不斷的吃



搞的自己很多瑣事











所以Hugo才說 他才會故意避開























的確是很煩 但我不會認為那全然是這麼的不好











































































然後我才發現



我是這麼的會照顧人

















然後我才發現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如Hugo不停跟我說的一樣



































這是好事

我發現了這件事 就表示 我知道了該做哪些事















我不會再輕易的照顧你了

即使我在上次聽見了你的脆弱



























但你這般

又叫我該怎麼無盡的對你付出







可能就只是不同的認知性

那也就沒差了













































我如此的發火

是怪我短暫的失去理智 非常後悔

所以我決定刪除一切事情









































所以我了解了一場運動的興起

與興起者的心情











































我要再多撞過一點 好能更為了解那人的感受



然後電影才能繼續下去





























































































怎麼做的出來那件事情



即便我認為 我的思想已經夠不受拘束





但我依然無法 聽見那件事情

我不能停止那畫面在我腦中的運轉







雖然那是大家認為 不怪的事情了



我也認為那沒什麼大不了



























但我還真的做不出來



也才知道

我似乎無法接受它



















現在我已稍稍釋懷



就在我空白了一切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