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等了好久 但依舊等待

又是什麼





有點難過







看見了毛毛的畫 很棒

對於我沒學過畫 也不懂畫 有點難過











看了一部電影

聽了一首蕭邦

逛了一個有能力掀起我漣漪的人的無名











有點難過





























看見他們 用自己的方式 說出自己的聲音





我在幹麻























往下滾輪 看見服裝週的照片

好可恥



看了覺得好可恥 什麼爛垃圾

那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是我花了一些時間做的東西 但那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我想說的事

























所以我真的很笨

到現在還沒學到用任何管道來發聲













室內設計嗎

服裝設計嗎





是學了

是做了













但又如何

我還是沒辦法用它們來講話







































到底在想什麼











想要鋼琴





唯一埋怨過媽的只有一件事

為什麼小時候學鋼琴的是姐姐跟妹妹不是我 喜歡的卻是我











































想要可以彈著鋼琴 唱著爵士或藍調

手指在琴鍵上滑動 就能彈唱出心理的感受

















如果說

什麼是我最想當







那可能是歌者

一個什麼才能都沒有只能靠聲音的歌者





緩緩慢慢的哼著音調 吐著氣

揪心的感受 就隨著空氣流洩出來

























所以可能是唱著藍調跟爵士的人





















































如果沒有經歷過那種痛 就無法唱出感動人心的音調



一切來說

依舊不夠









絕對感受的依舊不夠

否則 怎麼還是無法完全的表達



















































我會去學音樂

但依舊等待



等時間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