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一起破關吧

11%的德國啤酒發揮功效了



我真的算不上一個酒量好的人 但那其實也沒關係 反而更好

喝酒的目的 本來就不是在於誰能喝的多 這聽起來好無能 跟智障沒兩樣

重要的是tipsy











































所以我最近在幹麻







有點忙碌的樣子

認識了荷蘭人 新加坡人 馬來西亞人







然後上上星期好像就是不停的在喝醉跟嘔吐

然後 第五號就誕生了















我真的再拍電影了











































接著是不斷的進行服裝設計的作業

好難搞





然後

服裝設計課的 PROJECT SPECIAL 我做了一件小白獅王



還滿可愛的阿 其實

不過有點像紅頂藝人裝 所以我穿它的時候都好害怕 感覺一不小心 就會像在秀場出現的人一樣





















































跟賽巴一起去多鬆 還有諾諾 還有賽巴的朋友 姿年

賽巴的中文真的是出奇的好 這使我不這麼害怕跟他講話 即使我英文都亂講 他也聽的懂 聽不懂的用中文解釋就好

























































跑了一趟跳蚤市場

又買了好多



神力少女伎安妹耍我 前一天還在那邊該半天說要去要去 結果勒 電話打了不接 終於接的時候 還在睡夢中

其實也沒差



自己一個逛比較快









但這次都沒看到多少好東西



是有啦

但都是太好的那種

我看上了一雙鞋 一看 是a.testoni 問了一下價錢 果然不便宜



所以我當然沒買

老闆一直不斷的誇口 說什麼只有看的懂的人 才會去看那雙鞋





那又怎樣

買不起就是買不起

雖然是我的SIZE 好令我心動



















但真的不能輕忽裡面的人 好多都是好厲害的行家 可能看起來其貌不揚 事實上每個眼睛都厲害的





















有點生氣

價錢已經不斷的被拉高

一定是太多人現在都去那邊 然後不合理的價錢也買 導致於那些店家狂妄了

甚至還有老闆問我 是不是要買來拿去賣的



這真的令人訝異 所以這表示有不少想裝酷的店家 跑來這邊買貨 然後再以高價錢賣出 還可能會順帶的說 這是日本進口的 只有一樣 賣完就沒了

台詞我都猜的出來



下一步就是一些笨小孩會傻傻的一直鬼叫說 我要買 我要買

背後的事實可能是 這個東西 是後面加了兩個0之後的價錢賣出

























有點氣憤

就因為這種行為 害我們這些真的想要買自己穿 沒有任何謀利行為的人受害

一個是本著成本壓的過去就好的心態 一個是以想買便宜好東西的心態 可以接受的價錢範圍當然不同









算了



少點去就好



























































買了一堆雜誌



神力少女的資訊功力所賜 是花了一筆錢沒錯 但都好划算 而且買到好多好棒的 值得

















































































前幾天

在睡夢中 掉下來了一個 天上的禮物



莫約一年前面試過 而老天弄人的飲恨公司 竟然打電話要介紹我去面試

然後過兩天就去了

然後就上了



然後我王子般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又是個老天弄我

擺明了要搞我



在這我學校最忙的時期 給了我一個自己過來的機會 然後我跟HUGO說了一下 一致認為 如果拒絕了這個機會 我真的會遭天譴

所以我接納了





然後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學期我一定會被當的很慘

也只能這樣了

















































































































最近這好一陣子 我就像個獨行俠



其實這是預料中的事情

只是沒料到這麼快









通常都會在一整個學程的末期 才會出現的病症 高中三年級 國中三年級



這次卻在大學二年級就跑出來了

































如果說

雙子座真的有雙重性格 那我真的是



過度熱情的怕寂寞是我

自己一個自由自在也是我











































































星期六去逛了 建國花市

又是一個傷心地





























好複雜的情緒 所以我決定克服它

以前在我當植奴的時候 我好喜歡建國花市 可以讓我看到好多種只在書上研究過的植物 然後我就會精挑細選的用書上教的方法來挑選









這次去

是想到了上次





上次買的植物 只剩下一盆 每次看到它 就又讓我想起



























所以這次一進入到記憶範圍

我不停的呢喃自己





要轉移注意力 重新的感受

植入新的記憶模式 來覆蓋舊的記憶樣式





好像有做到

畢竟都這麼久了









而且最近因為遇到的一些事情 讓我更看穿這些事情

只要當起獨行俠 就像戴上獨眼龍眼鏡般的犀利



















































所以事情還不是這樣

大家選擇不同遊戲模式































一起破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