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反正也不是做壞事

我餓了



希望能得到那10萬











想買台相機

然後就可以拍東西





























































































拍什麼













當然還是人



我最喜歡人了











































所以我今天又買了一本攝影集

全部都是人的攝影集 雖然好貴 但好棒



近期我的錢都不停的消失在誠品裡

























一堆字的我不想看

只要有好的圖片我就買































































兩份的消費卷 就這樣分幾次的全繳出去了





每次買完我都會罵自己











林政賢

你白痴嗎 花這一堆書的錢 都快可以買一台不錯單眼了













































































真的是全蝕狂愛

愛到了就沒辦法

失去理智



















































































































































反正也不是做壞事

沒差啦

1 則留言:

  1. 反正會多我這一個

    去疼愛你的書的

    與我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