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不來一起來

這幾天事情好多 我幾乎都要炸開了

就像是約好似地全都一起來















不能說是不好 來的也全都算好事

但我該怎麼辦



























剛進新公司上班幾天 老闆對我很好 案子很不錯 環境也舒服 薪水不多但也還能活















星期六

回了娜娜電話 她需要我幫忙趕一些圖面



但我最近實在沒空 只好趕緊找打手



連絡了舊同學跟舊同事





聊了一下

同事提到她身邊剛好有一個機會 問我有沒有想要跳槽























































一個很棒的工作機會

一個國際品牌裡的室內設計部 薪水很高 還有機會去法國 我的夢想之地









這弄得我好掙扎



















同事說 剛好我學服裝 又學室內設計

過去可能就設計這個品牌各個點的店面 也可能設計伸展台



這就是我學了服裝後 認為我最可以從事的方向 結合室內跟服裝 似乎就是設計伸展台













又說





我每次都選小公司待

如果過去那邊 至少是個眾所皆知的品牌 履歷拿出去也好看很多









好煩





























































當晚11點

我趕到了娜娜家 娜娜說她現在手上事情一堆 又是博物館 又是別墅案

所以她開始在物色一個人來幫





一個是她可以信任的人

而且別期望她會教些什麼





就跟以前一樣











自己用眼睛去學







是娜娜以前訓誡我的































聊了好一會



所以娜娜的意思大概也是希望我回去幫她 只是大家都沒開口

這可能是我跟娜娜最有默契的地方 心照不宣 不用講太多太白就知道對方的意思











好煩









































要來不來 不來一起來

該怎麼好好處理



































打了電話跟媽講一下



媽說她相信我的直覺 她說我自己早就知道答案 要我穩下來 把眼睛跟耳朵關起來 聽自己的判斷

























































其實我也知道答案





我不會離開現在這間公司

即使它可能是所有待遇條件不算好的地方





但我似乎一直以來都重視感覺勝於薪水















阿基也說

至少這間公司的老闆對我很有誠意 又很寵我

雖然隨時的失寵也是不無可能























但就先這樣吧













































































































































我跟娜娜說我好慌

好多事情一起來









兩個朋友可能需要幫忙弄點設計

表哥要買新房子 也在星期六打來要我看隔局是否能改 房子是否能買





幸運地 牛仔褲比賽入圍 星期五得交出版型

還有一個新人獎 星期三截止























為了新人獎

我已經翹了好幾次課沒去 連恐怖的服構 跟天使立裁這兩大科目都沒去

上星期六的飾品期中總評我也沒去 也就是我被當定了

我投注了好多成本









































































今天凌晨

我決定我要放棄 我真的趕不出來新人獎



重新的思考





當初 做這件衣服就是為了要送給我姐帶出國

為什麼後來演變到要拿去比新人獎 還為此把設計改的更強烈 導致於它可能更不容易穿出門











那最終的目的到底在哪





































所以我決定

我要改回更實穿的設計 就是給我姐出國前可以帶的出去 這應該才是對的













































誰管他什麼狗屁新人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