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Ma Mémoire Sale

請為我洗淨

泥濘溪流中不堪的回憶



請用你的舌尖來舔淨我

讓過去的痕跡消失無蹤





那些往事

我的束縛 所有回憶

好嗎









請你悄悄的接近

獵捕她在我心中的掙扎



而當你捕捉到她的身影

請別理會那懇求與哭喊









請你瞭解

她必須死去

在我心中死去



於是

請再一次的

殺了她吧









哭泣



我曾流淚,徒勞無功

再啜泣只是濕了枕頭

儘管我一再努力





我的

雙眼腫脹

心已枯萎



我的

雙眼腫脹

心已枯萎









那麼 燃燒吧

當你沉入我的冰之床

擁我入懷 我便融化

再無悲傷

遠離消沉





倘若我擁著你的身體

熔岩般沖刷著我的身體

泥濘溪流中不堪的回憶

請為我洗淨



























Aimes moi moins mais aimes moi longtem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