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然後幹麻

{###_habago/22/1638386982.jpg_###}

所以我應該放放照片

然後幹麻







我今天跟李四喜撂狠話

我說我也要來找人賠

然後就要消失跟難約







每次約李四喜 約粉紅 約狗屁銓 每個時間都卡著另一個時間

我又能如何









李四喜說我真的怕孤單



怕到一個使人訝異的境界











又有什麼辦法





我也沒輒



誰喜歡自己一個























應該要努力













但我真的不擅於追人 只等人追 否則也不至於這麼慘













































我不認為我有挑阿



應該吧







那我又該怎麼辦





















所以我應該放放照片

然後幹麻





等人恥笑









哈哈哈的 自己先大笑



這麼智障

這麼敢講



也還滿酷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