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胡亂語

我想一直到下週六之前

我的身體只會更慘







好不容易的我的臉逐漸的回覆正常狀態



這陣子以來

臉上的痘子 如雨後春筍一般不斷的冒出



誇張的程度著實嚇著了身邊的所有人



我媽跟我姐以一種驚呼的口吻來顯示她們的致意

VIVI也直呼我快去看醫生 還熱心的推薦一間似乎神奇的診所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養臉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從搬了家開始 臉上的痘子就這麼頑皮

明明作息不正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或許是我還在服水土

也或許是像VIVI推測的我可能對動物過敏

畢竟我從前沒有跟動物同居在一個屋簷下





總之

我去看了醫生了

而且是西醫中醫一起看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臉救回來



皮膚科醫生說是過敏

中醫說是虛火太旺





所以我現在得每天擦皮膚科的藥

然後加上吃中醫給我的降火氣的中藥

然後

這次他還特地多開了解毒藥給我

所以我一次得吃兩包中藥





我都快變藥人

皮膚科說如果繼續過敏他也要開藥給我吃



所以

我每天得吃

三次中藥 退火+解毒 一次兩包

B群

前幾天撞傷腳的消炎藥+胃藥+肌肉鬆弛劑



皮膚科如果再開下去

就真的無敵了







然後

為這幾天開始想吃安眠藥來強迫自己睡覺

好可以自由的安排時間來趕服裝週



感覺如果我控制自己在11:00~3:00之間睡覺 似乎是很聰明的一件事 畢竟這是科學統計的黃金養自己時間

但我目前還沒實施這計畫







然後

我的小藍本又有點復活了



因為我太久太久沒記日記

導致我的腦袋已經無法容量太多事情

所以我花了好長的時間翻發票 翻開銷表 甚至都還翻到對話紀錄

為的只是幫助我回憶



回憶我到底在幹麻





但目前努力到現在為止

我的腦袋跟小藍本 還遺失了一天







可能就像神祕肌膚裡被外星人綁架 一覺醒來只知道自己流著鼻血 然後記憶消失了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沒有幹啥蠢事

所以腦袋絕對不會選擇性失憶



倒是有可能罹患少年癡呆









然後

我的小腿脛骨上多了一個洞

受傷的痛 不比我的心還痛



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在身上留下傷疤

但這下看來

這個洞 勢必會送我一個紀念



看到就火

我可是這麼努力的在顧自己的身體









然後

這幾天實在太忙了

所以我打算天天梳大油頭



為的是不要讓頭髮礙到我做事

還有可以不要碰到我的臉 這樣就可以加速我養臉的行為發酵



但我又實在慣性的愛摸臉摸頭

粉紅已經提醒我好幾次



我會努力記著不要摸臉











然後還有



我成功的給自己莫大的壓力

我現在連作夢都會夢到要做服裝週要做服裝週



但我進度依舊是慢到一個讓VIVI眼睛都可以睜大的境界

我是真的沒有騙人的 我到現在一件都沒有



我自己都緊張到得抓著雞雞以免灑尿的境界













我需要小幫手



我需要男模特兒



我需要養臉



我需要解毒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錢







我需要



停止胡亂語































腦袋東西已經多到我胡亂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