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為了逼迫我媽

{###_habago/8/1112445330.jpg_###}






媽說 我小時後出生頭頂兩側頭髮是紅的



現在的我的鬍子莫約半數是紅的







我媽說我很奇怪



因為我的家族不長肚毛 但我有



雖然這可能是意志力造成





我一直覺得長肚毛很性感

現在則是努力想弄得滿臉大鬍

















這麼多





我只是想逼迫我媽



希望她說

其實我是跟別人生的



















也就是我的爸爸是別人

























我絕對不會因此而生氣



我會高興我媽有本錢偷吃





我會興奮於 終於消去了人生大污點

















或許又可以像電影般來個尋親之旅





或者來個 魔族大隔世吧



























快告訴我吧

1 則留言:

  1. 喵喵~~

    真的有紅色的捏0.0~

    好特別=ˇ=

    回覆刪除